行尸之惧 第五季 Fear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5 (2019)

导演: 迈克尔·E·萨特拉米斯
编剧: 查理·阿德拉德 / 托尼·摩尔
主演: 阿莉西娅·戴柏南·凯里 / 科尔曼·多明戈 / 丹妮·加西亚 / 卢宾·布雷兹 / 连尼·詹姆斯 / 玛姬·格蕾斯 / 加瑞特·迪拉胡特 / 珍娜·艾夫曼 / 艾莉克莎·尼森森 / 凯伦·戴维 / 莫·柯林斯 / 奥斯丁·阿梅里奥 / 达里尔·米切尔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官方网站: www.amc.com/shows/fear-the-walking-dea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6-02(美国)
季数:
集数: 16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8772598
5星
17.5%
4星
26.7%
3星
38.7%
2星
10.6%
1星
6.5%

行尸之惧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这逻辑我看不懂 来自辞岸 2022-08-25 02:09:0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1条)

行尸之惧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Db2222 看过 2019-06-03 18:03:56

回归了。前几天刚一口气看完了TWD第九季。很不错

33 Tommy Chan 看过 2019-06-03 19:06:17

呵呵😂,这部剧已经让我觉得看不看都无所谓了。除了高颜值的艾丽莎姐姐以外其他的角色我都觉得不重要。个人评价:B+

34 巴格达的风笛 看过 2019-07-02 15:18:41

啊——∽,第五集啊,她俩的化学反应啊,在山顶上的对话:“多希望我们相遇在这之前,或者在新世界,你明白的。” “嗯,明白。” 这…这四舍五入就是一场床戏了呀。之后的放下枪说“我遇到了在灾变后最美好的东西”。这不用约等于 就是婚礼誓词呀。太棒了吧。唯一喜欢的角色有了爱情。全程激动。我那灵敏的雷达在神秘组织小姐姐头盔摘下的瞬间就开始响,越看越起劲。a ∽wsl -

11 荔泥沙冰 看过 2019-06-04 16:41:51

别拿第六个导演开玩笑

4 wzy8103 看过 2019-06-12 01:15:45

作为衍生剧,近于原剧!

> 更多短评 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行尸之惧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Astral_cN 2019-08-03 03:22:47

But the world hasn't ende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 寫這篇季中總結前,我想了很久,今天醒來的時候那種疲倦感再次席捲而來,可能不寫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分享了(笑),粗略瞟了一眼imdb的E08評分人數,十天剛好500,基本上只有1星與10星(笑),稍微安心了一點。我第一次看TWDS06E04"Here's Not Here"是我的18歲生日之後,我剛...  (展开)
奥比王 2019-10-01 12:12:52

吐槽S5E13:北极熊的卡车集团从一开始就是政治正确的伪命题!

很不客气的说,《行尸之惧》不仅一坨翔,而且还ZZZQ。 但为何行尸之惧第五季却有着7.4分的豆瓣高分——事实上,这对于《行尸之惧》确属高分,也是以这部片子的故事素质根本不配得到的高分。 其实如果有心对看一下评价人数,就知道了 尸惧第一季评价人数4941人,随后每况愈下,...  (展开)
浅蓝 丶 2022-06-06 22:53:46

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艾丽莎等人开着飞机来找求助者洛根,飞机坠机,露西受伤,他们遇到了3个孩子,3个孩子开车带着他们来到洛根的基地,但艾丽莎等人并没有看见洛根,3个孩子不相信有人会帮助求助者而选择离开,艾丽莎等人通过无线电明白原来洛根特意引开了自己,而洛根则占领了自己的基地水厂...  (展开)
东方霹雳 2021-06-04 23:00:26

第一次看电视看出了。平时看小说的心情强行弱智

搞传销的弱智各种弱智各种。作死就是不死你说气不气。强行圣母恶心谁呢。丧尸那么多永远不看后面。丧尸到跟前永远先动手不动刀。一个僵尸过来有刀不用。非得用抢。引过来一些僵尸才行。 这总琼瑶剧恶心人的低级套路都被这部剧用了。 就跟奥特曼一样。没有任何剧情就是圣母。就...  (展开)
妙介子 2020-09-21 21:58:05

政治正确再次保佑一季——《行尸之惧第5季》

政治正确再次保佑一季——《行尸之惧第5季》 今天聊聊美剧《行尸之惧第5季》。 片名Fear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5 (2019),别名惊吓阴尸路(台) / 畏惧行尸。 在《行尸走肉》和《行尸之惧》中,摩根都在一以贯之地推行他的博爱理念。这种理念能否存活下去,关键还是要看推行者...  (展开)
风起惊梦 2019-11-30 16:34:57

摩根来了,该完结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一直看完第五季,到第三季的时候,就感觉有点看不下去了,结果《行尸走肉》里面的摩根来了之后,变成快进式观看了,实在看不下去了!!! 末世影视题材,在西方影视世界中占有非常重要一席,与我们向往美好生活相比,西方末世题材,颓废气场压倒一切,不过,却在这种...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行尸之惧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