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保质期 Almost Love (2019)

导演: 麦克·道尔
编剧: 麦克·道尔
主演: 凯特·沃什 / 科林·唐纳 / 约翰·道曼 / 奥古斯图斯·珀如 / 纳迪雅·达珍妮 / 斯科特·埃文斯 / 克里斯·亨利·科菲 / 吉普森·弗雷泽 / 玛丽琳·索科尔 / 杰克·欧康纳 / 查兹·拉马尔·谢泼德 / Brian Marc / Michelle Buteau / 克里斯托弗·格雷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5-24(加拿大)
片长: 94分钟
又名: 快爱了 / 几近恋爱 / Sell By
IMDb: tt8739582
5星
8.6%
4星
23.0%
3星
51.5%
2星
14.8%
1星
2.1%

恋爱保质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QuentinXplore 看过 2020-05-26 00:09:16

I'm not perfect, never gonna be. With you I get pretty close. Same with you. Time heals.

12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0-02-18 05:54:46

纽约情侣的小情小爱。每段感情都有一个保质期,就看我们能不能旧瓶换新酒。观感太像“分手后”了,但趣味性低了一个level...(为啥“分手后”不出电影版呢,怨念~~~)

15 Roy0205816 看过 2020-04-08 23:49:48

那些YouTube和Instagram上的夫夫,镜头背后可能过得也不容易#c'est la vie#

7 不姨妈的大白色 看过 2020-04-20 22:14:22

饭后小甜点。还是很羡慕大城市里一个一个小group之间牢不可破的友情和想干就干的爱情。

0 林潮 看过 2021-11-28 16:49:58

天,好难看…

> 更多短评 2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爱保质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别想再见了 2020-06-29 17:45:05

一个亮点

确实是个稀碎的烂片 一些地方看起来矫揉做作 一些地方又看起来不知缘由 主线转折铺垫不够 冲突爆发狗血 结局草草收尾 支线又支零破碎 经常不知所云 看的云里雾里 但是有一说一 没有众多美剧或同性片里卖肉的情节 一些场景的画面还是可以的 光影和色调快赶上文艺片了 甚至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爱保质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