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历史 The Story of Europe (2017)

导演: Christel Fomm / Sabine Klauser / Martin Carazo Mendez / 克里斯蒂安·特温特 / Gero von Boehm
编剧: Christel Fomm / Martin Carazo Mendez / Gero von Boehm
主演: Christopher Clark
官方网站: https://zdf-enterprises.de/en/catalogue/international/zdfefactual/history-biographies/the-story-of-europe
制片国家/地区: 德國 Germany
语言: 英語 English
首播: 2019-07-28(中国大陆) / 2017-10-22(德國)
集数: 6
单集片长: 51m
又名: Terra X: Die Europa-Saga / The Story of Europe with Historian Dr. Christopher Clark
IMDb: tt7555714
5星
32.3%
4星
52.1%
3星
13.3%
2星
2.0%
1星
0.2%

欧洲历史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欧洲历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花岛仙藏 看过 2019-09-05 05:33:36

澳大利亚籍的剑桥教授。前四集分别讲了Roman conquerors and the Celts, Christians and Christendom, expedition and colonies, science and arts,有一点点照本宣科。才知道伽利略是1992年10月31日才被梵蒂冈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平反(当年是一个“善意的错误”?)。五、六两集不知道想说啥,一会儿war an... 澳大利亚籍的剑桥教授。前四集分别讲了Roman conquerors and the Celts, Christians and Christendom, expedition and colonies, science and arts,有一点点照本宣科。才知道伽利略是1992年10月31日才被梵蒂冈教皇约翰·保罗二世平反(当年是一个“善意的错误”?)。五、六两集不知道想说啥,一会儿war and order(三巨头Potsdam Conference),一会儿EU solidarity and new era confrontations,一会儿drink beer=。= (展开)

2 2049太空梦游 看过 2021-04-05 10:38:21

Clark很有意思,尤其是骑着红色小摩托的时候。本片最后浓墨重彩地描绘了欧盟理想,这有点让人猝不及防。

2 至千里 看过 2020-02-22 14:56:18

分裂与统一,文明和野蛮,宗教和政治,信仰和自由,或许,只有自由和平等才是永恒的真理,其他都是人为制造的冲突和矛盾!

8 Mallory 看过 2022-09-25 18:00:05 江苏

提醒和建议:在B站看的时候记得关闭字幕,把野蛮人都挡在知识的圣殿之外。

1 reneryu 看过 2022-03-01 05:44:42

at war again Jesus fucking Christ

> 更多短评 1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欧洲历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Nowaysis 2020-08-28 03:05:12

[QUOTE]中心思想总结

在最后一集的正中间: What is Europe? It's a place, but it's also a utopia, an imagined land that can't be found on the map of the present. But the search for such a utopia has helped this continent make progress over the last 70 years. The EU parliament, fo...  (展开)
李大猫子 2023-01-29 13:28:54

不如来看纪录片-欧洲的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疫情时代的我们,面对现代科技造就的海量信息,我们有时迷茫,有时不知所措,有时害怕恐惧。海量信息中如稀有金属宝贵般的真相,我们可能不得而知。但知道了被大众媒体和官方认可的真相,我们的生活就能更好吗? 世上有绝对的真相吗?也许只有看真相的角度?有时真相可能更让...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欧洲历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