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极限 Over the Limit (2017)

导演: 马尔塔·普鲁斯
编剧: 马尔塔·普鲁斯
主演: 扬娜·库德雅芙塞娃 / 玛格丽塔·马蒙 / 伊莲娜·维拉 / 阿米娜·扎里波娃
类型: 纪录片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 德国 / 芬兰 / 法国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17-11-15(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
片长: 74分钟
IMDb: tt8184202
5星
24.2%
4星
49.9%
3星
23.1%
2星
1.7%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超越极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废物时钟 看过 2018-12-03 03:08:34

#idocs# 本日最佳!不用賽事錄像、沒有採訪,卻極盡充分地表現了總教練與教練間所代表的體制內部的矛盾、教練與運動員之間愛恨交織的關係、運動員家中父親病重、賽前複雜的心理狀態,以及競技體育的殘酷。全程旁觀視角,卻被代入很深,全片積聚的壓力在奧運會冠軍的光環與父親病逝的噩耗間融化成猝不及防的眼淚。總教練罵人的方式和王韌太像了,全程心理陰影發作心跳過速……

2 G8C93 看过 2019-01-18 14:11:58

李娜提起她的启蒙教练:“我告诉她,你伤害过15岁的李娜。作为女人,我能够理解她。作为球员,我却不能。”

8 Xingxing ZHANG 看过 2018-12-02 20:55:04

喜欢话少的纪录片,摄影剪辑赞。很好的结尾。 想到肉身的人会疲惫和平凡,体育精神、摇滚乐强调和赞美和压榨人的能量,所以他们需要毒品

0 二月鸟语 看过 2019-01-22 06:55:50

不吃苦中苦····难为·····如果改编成电影,90%会比纪录片好看?

2 大智大通 看过 2020-10-02 16:35:23

谁能想到这么美丽优雅的运动背后竟然是极致的残酷。感觉总教练就像中国旧社会的戏班班主,相信不打不成才,只要你成了角儿就有无尽的鲜花掌声,失败了就被骂得狗血淋头,连个亲吻都不配得到,仿佛她关心的只有成为冠军的荣耀,而不会考虑给运动员心灵造成的伤害。虽然她的指点很对,也很有成效,但完全无法让人享受这项运动,甚至每天都生活在压抑中,是不是为了国家荣誉,个人的一切都不值一提。

> 更多短评 1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越极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小鲜电影 2019-01-30 15:10:32

她得了奥运冠军,却每天被骂废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成功者的背后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关于俄罗斯体操运动员的电影。 这部电影获得了2018卢森堡城市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 在电影首映后不久,《名利场》杂志就将该片的导演玛尔塔·普鲁斯列入“十位值得关注的欧洲人”名单。 这是一部十分独特的纪录片。 它没有一般纪录片中的人物...  (展开)
香炽 2021-06-19 14:23:49

成功只是最终的偶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越极限,这个片名有着一定的误导性。我原以为这是一档拍摄了多个运动员的纪录片,片中主人公们一次又一次刷新个人纪录、挑战人体构造的可能;是羽生结弦般的汗水与表现力,或是极限运动爱好者不顾一切的激情。而本片主人公丽塔究竟超越了什么极限?心理极限?人性极限? 我是...  (展开)
薏小桦 2018-12-16 11:59:37

为了奥运金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次在广州纪录片节,选取了两部艺术体育纪录片观影,这是其中一部。 《超越极限》是一部短小的传记纪录片,讲述奥运会艺术体操冠军Margarita Mamun的故事,在她运动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年,她达到最终目标,拿到奥运会金牌。在为奥运金牌奋斗的过程中,她不断在迷失中寻找自己,...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越极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