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座桥 21 Bridges (2019)

导演: 布莱恩·柯克
编剧: 亚当·梅维斯 / 马修·迈克尔·卡纳汉
主演: 查德维克·博斯曼 / 西耶娜·米勒 / 史蒂芬·詹姆士 / 凯斯·大卫 / 亚历山大·希迪格 / 泰勒·克奇 / J·K·西蒙斯 / 路易斯·坎瑟米 / 维多利亚·卡塔赫纳 / 凯蒂·麦克莱伦 / 莎伊娜·瑞恩 / 加里·卡尔 / 戴尔·帕文斯基 / 托比·海明威 / 克里斯蒂安·艾赛亚 / 乔恩·道格拉斯·雷尼 / 杰拉德·瓦德 / 莫洛克·奥马里 / 苏泽特·古恩 / 迈克尔·J·克雷西克 / 迈克尔·J·莱昂斯
类型: 动作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3-19(中国大陆) / 2019-09-25(印度尼西亚) / 2019-11-22(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曼克顿封暴(港) / 暴走曼哈顿(台) / 追击17桥 / 17座桥 / 17 Bridges
IMDb: tt8688634
5星
3.8%
4星
26.8%
3星
61.6%
2星
7.5%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21座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55 条 )

热门 /  最新 / 

580 童仙 看过 2019-11-24 11:04:50

镜头扫到Chinatown大门的时候,上面写着大大的四个字“費城華府”... 然后主演在说纽约曼哈顿Chinatown… 蛤蛤蛤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

85 圣迭戈-北岛 看过 2020-02-05 05:46:58

经典NYPD影视视听语言/手法集大成者,这不是陈词滥调,而是复古致敬!罗素兄弟的制片功底不俗,在调教剧集导演和处理新人剧作上相当有一手。得益于干练编排和紧凑节奏,心理时长远超90分钟;摄影、美术和动作设计的含金量也远超3000万出头的预算。此外,勋略缝在头套上来暗示退役军人很有趣;泰勒·克奇的射击表演更为专业,用了2年前在《美国刺客》中的老本;没有倾泻感的写实枪战好评,强调灵活战术和肃杀气氛。整体... 经典NYPD影视视听语言/手法集大成者,这不是陈词滥调,而是复古致敬!罗素兄弟的制片功底不俗,在调教剧集导演和处理新人剧作上相当有一手。得益于干练编排和紧凑节奏,心理时长远超90分钟;摄影、美术和动作设计的含金量也远超3000万出头的预算。此外,勋略缝在头套上来暗示退役军人很有趣;泰勒·克奇的射击表演更为专业,用了2年前在《美国刺客》中的老本;没有倾泻感的写实枪战好评,强调灵活战术和肃杀气氛。整体评价8分,在这个预算档次下,本片拥有极高的完成度。 (展开)

115 ramoooona 看过 2019-11-23 10:13:48

明明是拍的封锁纽约曼哈顿,罪犯逃去chinatown然而一堆NYPD在“费城华埠”疯狂搜捕的时候简直笑出声。NYPD又跟着罪犯在23rd st地铁站上了根本不存在的7号线列车,顺利抵达Grand Central并且秒变6号线。

289 Iker 看过 2019-11-25 12:16:37

开车没跑步快不知道是在哪家驾校学的。

267 独居老人莫里斯 看过 2020-02-17 00:42:22

那晚真是穿着道袍都撞鬼……黑豹哥光靠U盘就能猜出整个阴谋,一群污警居然没有联手做现场,这业务水平难怪没钱的没钱,离婚的离婚……

> 更多短评 120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1座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150****6351 2020-04-24 15:24:14

21座桥怎么了?21bridges,21guns.

看评论有在质疑电影名称的?美国电影,名称直白就是直白,隐喻呢,那就一定有它代表的意思。Green day的21guns,很多人都听过。当时我就去知乎了一下,在此引用:上世纪的欧州和美国,当交战双方停火时,会列出三个队列一个方队,每列队七个人,一个人放三枪,所以是21响礼炮没...  (展开)
HANSON YONG 2020-01-05 23:49:45

论取名的重要性

多篇影评都被一个蹩脚的直译名带偏了,21座桥,什么鬼?这并不是一部关于桥的电影,而是关于纽约曼哈顿岛上一个警匪无间道的故事,曼哈顿岛通过21座桥与外界连接起来。21Bridges就是曼哈顿的地标之一。香港片名译成《曼哈顿封暴》更为准确及传神。但如果译成曼哈顿封“豹”,就...  (展开)
独狼映画 2020-02-07 10:54:31

一上来就牺牲了八名警察,真是惊心动魄

美国,纽约,深夜。 夜色笼罩之中,大都市依然灯红酒绿,这座不夜城热闹非凡。 一辆宝马轿车驶入昏暗的街角,刚刚停下就出来两个男人。 他们头戴面罩,手持冲锋枪,从后门潜入一家干洗店。 宝马没有熄火,发动机还在转动,低沉的轰鸣掷地有声。 这不是一家普通的干洗店,因为老...  (展开)
Maggie_in_LA 2019-11-19 17:28:01

都做到了争分夺秒,只可惜故事太陈旧

影片在紧张刺激的枪战及追捕情节上做得还是不错的,可以说从头到尾扣人心弦,不会让观众觉得有喘息余地,但故事本身实在很熟悉,已经有不少犯罪题材有过类似剧情,所以最终会让人感觉有些重复。最像的一部就是基努里维斯出演的《Street Kings》,几乎如出一辙,只是把主角换成...  (展开)
子非渔 2020-02-18 23:29:15

从前我一年只杀一个坏人,可今天我一次杀了十个警察。

在写我的感受之前,我首先得吐槽一下这个电影的翻译,叫什么(21座桥),标签是动作、惊悚片,让人第一印象哪还以为血战21座桥,或者炸断21座桥呢,对美国曼哈顿不了解的人来说,冲这名字就想直接把这电影忽略掉。电影还是要给大部分人看的,不要翻译的那么稀奇古怪的,害我差...  (展开)
小皮 2021-03-24 23:10:08

暴力执法?姑息主义?《21座桥》的现实启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d rather look the devil into the eyes” 我宁愿直视魔鬼的眼睛 《21座桥》是一部大众意义上的典型警匪片,叙事采用古典模式(铺陈-冲突-解决),讲述了一个雨夜追凶的故事。时间跨度较短(傍晚至清晨),具有类似剧场的时空连续性。内容方面包含贩毒、枪战、洗钱、人质等...  (展开)
eflysky 2020-02-17 10:05:07

21座桥|黑豹封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开始,黑豹的“父王”就英勇牺牲了,看悼念的架势,确实够得上“父王”的级别。 弹指一挥间,黑豹已经长大成人,根据背景介绍,黑豹在执法过程中,没少打死过罪犯。联系黑豹儿时的经历,很难让人不怀疑黑豹是不是在儿时阴影的影响下,多少有点“私心”。 于是乎,JK觉得...  (展开)
安心 2021-08-18 20:18:04

18座桥

资料:2014年4月1日,华谊美国公司与美国STX合作,在2017年底之前联合投资、拍摄、发行不少于18部合作影片。华谊兄弟需对STX完成18部影片的投资后,才能收回前17部已经投资项目的票房收益。然而,截止到2019年9月,华谊应收未收STX影片分账款1746万美元,但前17部影片整体投资...  (展开)
YKY的一天世界 2024-02-02 20:01:01

21座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下记于2024.1.14晚) 1. 我擦 这电影居然是黑豹生前最后一部. 2. 本片观看缘由. 好美. 3. 两个小匪 疯狂sha警. 4. 封锁曼哈顿岛4小时 凌晨一点到五点 刺激. 5. 片名来由. 卧槽 21座 还好我就跑俩. 6. 重要线人被sha. 看来警cha内部有反贼. 7. 似乎对主角而言也好 对反派而...  (展开)
向日葵的瓜子 2021-07-03 19:37:10

注定只有少数人能看到电影背后的含义

电影的主题体现在电影名和影片最后的画面:航拍了连接岛的大桥以及岛上那一栋一栋的高楼大厦。 警察反派们为了在城市生活,需要每天通勤4个小时来保护这个不属于他们城市,警察尚且如此,岛上的大多数人也是如此(因为这座岛居然连接了21座桥来保障如此多的人每天能够按时来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95篇


讨论区   ·  ·  ·  ·  ·  ·

结尾U盘特写 来自你的裙子歪了 10 回应 2023-08-13 17:03:20
可惜了泰勒克奇 来自悠公子 13 回应 2023-05-07 22:58:49
战损比:八比零。这警察也太低能了吧? 来自红尘 2 回应 2023-03-12 13:28:01
结尾无法理解 来自Exclu 14 回应 2023-03-08 01:42:20
老警官说黑豹就算有u盘也定不了他的罪,为什么最好... 来自Suyiiiii_ 4 回应 2023-03-08 01:36: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1座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