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拥护者的剧评 (5)

豆浆油条鸡蛋饼 2019-03-06 15:56:00

诚意之作 值得一看

收视率节节高升,最新一集的收视已经达到了46.2%,从2000年开始到目前为止,这个收视率也是能排进前几名的,说明在泡菜本土很受欢迎,能得到多数人的喜欢,必然有其长处,泡菜的家庭长剧,狗血温情肯定是少不了,节奏还可以,不算慢,所以追下来也不算辛苦,很值得一看的作品。...  (展开)
不怕死的老虎 2021-02-19 21:49:53

一百零六集和八十七集的区别。

在香港tvb J2上播出了八十七集 不知道为什么韩国KBS二播出了106集。不清楚为什么香港那边要删减。以后安徽卫视一定会播出,但是不一定看得到,因为安徽卫视一般是半夜播出,不准在黄金时段播出,就这种情况。总得来说,这部剧还是挺好看的。老婆婆发疯,打架,扯头发。女主两次...  (展开)
织毛衣 2019-03-17 19:59:54

因为没有人一起看剧,所以在这里自说自话

Q:怎么知道这部剧的? A:《Happy Together4》里看到剧组参加综艺,氛围很有趣,就找了这部剧看看。 (这部剧真的很难找,视频网站都找不到,只有找字幕组的网盘资源,连豆瓣评论都很少) 第01-02集 韩国电视剧总是有这么多励志名言 第03-04集 一针见血 都兰看到美兰这么想去...  (展开)
海季 2019-01-31 20:40:05

2018最好看的韩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收视率已经超30%,这已经说明这部剧的底气所在,真的非常好看,剧情紧凑,感动中又带着心酸。婴儿时就被人收养的女儿对自已的亲生父母一无所知,养爸不幸逝世,被养母赶了出来,后来遇到了自已的所爱,也遇到了自已的亲生父亲,开始爸爸是女儿的守护者,后来女儿是爸爸的守护者...  (展开)
林下之风 2018-09-23 02:15:07

悔与恕之一 缘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谢绝引用 阅读全篇请移步豆瓣专栏: https://read.douban.com/submit/column/8217079/ 豆瓣首次发布链接: https://read.douban.com/reader/column/8217079/chapter/57391293/ 我唯一的拥护者 悔与恕 第一篇 缘由 九月底十月初这段时间内,不仅有中秋小...  (展开)

订阅我唯一的拥护者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