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的最后一战 Hitler's Last Stand (2018)

编剧: Maija Leivo / David Schmidt / Mark Oliver
主演: Mark Oliver / Michael Palmer / Petar Gatsby / Karl Reifenstein / Marcel Zadeh / Anthony Demare
类型: 纪录片 / 战争
官方网站: https://www.nationalgeographic.com/tv/hitlers-last-stand/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6-04(美國)
集数: 4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8675140
暂无评分

希特勒的最后一战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希特勒的最后一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吵闹小精灵 看过 2021-08-12 22:01:10

拍的太水了,难看的要死,没内容没深度,踩雷

0 Νταγκ Τζόουνς. 看过 2021-07-29 18:52:10

半月碎片时间看完,美军是属于战术上非常在意代价的军队,绝不做无谓的牺牲,理智而克制,而德军战术上情绪因素很多,如军事条例规定,丢失阵地后必须立即组织反击,显然从战损比和现役目标得失上经受不了长期的战事考验。

0 novich 看过 2019-01-31 08:56:13

只有最后一集有点意思,德军由美军指挥,对抗党卫军

2 兵部侍郎千夏酱 看过 2021-01-21 17:32:58

还行吧,内容是有的,但倾向性非常之明显,就差直接说德三都是由美英干死的,苏联在这个位面根本不存在。

0 Laisky 看过 2021-03-10 23:28:28

廉价战争片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希特勒的最后一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希特勒的最后一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