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龙珠英雄 スーパードラゴンボールヒーローズ (2018)

导演: Takao Kiriyama
编剧: 富冈淳广 / 鸟山明
主演: 野泽雅子 / 堀川亮 / 草尾毅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carddass.com/dbh/sdbh/prison_pla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7-01(日本)
季数: 1
集数: 48
单集片长: 8分钟
又名: Super Dragon Ball Heroes‎
IMDb: tt8433216
5星
16.8%
4星
20.8%
3星
41.6%
2星
13.8%
1星
7.0%

超龙珠英雄的分集短评 · · · · · ·

超龙珠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这届我选东莞仔 看过 2018-10-29 16:14:57

和龙珠超一样的问题,漫画里面剧情人物刻画非常正常,换到动画里面的人物战斗力,剧情,大脑回路全都乱七八糟

5 Ricky 看过 2019-07-10 20:12:01

毕竟格斗游戏宣传动画,谁打谁都强行五五开。这没头没尾的。

10 鬼枫溪 看过 2018-08-13 23:15:19

好歹这8分钟挺充实,没有开头结尾乱七八糟的东西

6 八爪 看过 2020-03-05 23:26:53

刷了前20集,作为龙珠英雄卡片对战机的宣传动画,可谓用心良苦。毕竟是个纯商业的动画,制作的精良度还是很高的。故事性一言难尽,基本以打斗为主,背景故事都是无逻辑的战斗力设定和脑洞,8分钟的时间就算没有新人物也必定有新形态,纯粹为了卖卡服务。但是同时也满足了纯龙珠粉的意淫之心,超四VS超蓝,超四贝吉特,黄金古拉,悟空吉连希特三人合力对波,龙珠的拓展真是无穷无尽,如此量级的对战强度比克还能打上酱油……真... 刷了前20集,作为龙珠英雄卡片对战机的宣传动画,可谓用心良苦。毕竟是个纯商业的动画,制作的精良度还是很高的。故事性一言难尽,基本以打斗为主,背景故事都是无逻辑的战斗力设定和脑洞,8分钟的时间就算没有新人物也必定有新形态,纯粹为了卖卡服务。但是同时也满足了纯龙珠粉的意淫之心,超四VS超蓝,超四贝吉特,黄金古拉,悟空吉连希特三人合力对波,龙珠的拓展真是无穷无尽,如此量级的对战强度比克还能打上酱油……真不容易! (展开)

2 小鱼和小胖子 看过 2019-05-06 18:52:05

凑合看看还行

> 更多短评 2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超龙珠英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豆友ZQCF5eHhKY 2022-12-23 12:56:04

超龙珠英雄系列评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龙珠英雄系列是以打斗为主,剧情为铺的打斗番。老实说,一开始看的时候,还是有那么点意思的,可越到后面觉得越无聊。其实超龙珠英雄系列在我看为就是战力崩坏严重,还有就是打不过就变自在极意或是融合再不然就是合体,感觉都是这几个套路,太无聊了。还有就是一开始本来有...  (展开)
动漫的粉丝 2022-12-17 20:24:30

超龙珠英雄UGM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珠官方,你好。为什么超龙珠英雄UGM你只更新到一半。为什么你只更新到第四集?只有没有继续更新了。你什么时候更新到完结?我不信,我才一张图片给你看。 你能继续更新吗?我很想看呢。因为在其他地方也搜索不到。不管是百度还是西瓜视频?或者是哔哩哔哩又或者是浏览器。搜...  (展开)
动漫的粉丝 2022-12-17 20:24:29

超龙珠英雄UGM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珠官方,你好。为什么超龙珠英雄UGM你只更新到一半。为什么你只更新到第四集?只有没有继续更新了。你什么时候更新到完结?我不信,我才一张图片给你看。 你能继续更新吗?我很想看呢。因为在其他地方也搜索不到。不管是百度还是西瓜视频?或者是哔哩哔哩又或者是浏览器。搜...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4-11 22:09:27

《超龙珠英雄UGM》雅木茶果然运气好,一出场就拿到了先知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果然被我猜中了,上次再写《超龙珠英雄UGM》的时候,我就说过,雅木茶这个看戏的配角,现在都能上场,估计就是《超龙珠英雄UGM》前期的高光时刻了,毕竟这样的一个角色除了运气好之外,其实一点用都没有。 虽然就地球人而言,他确实武功...  (展开)
Σκρυτινιυμ 2022-02-16 03:44:25

完全可以模仿DC和漫威的龙珠联盟

龙珠的剧情越来越不能“圆”下去了 但其实,这个和国内的修仙小说是一个流派的,逐渐打怪升级,一步步的“筑基”(为成仙做准备),然后达到跟神仙一个能力,再然后超越神仙,成为长生不老力量最强的存在,没人可以战胜了,于是进入异界了,又从头升级。这种套路往死里写,写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非我非非我 2019-05-05 17:56:50

【动画】《龙珠英雄》特制版 奋斗吧青年

[视频] 做了一个视频,把龙珠英雄的精华都剪辑进去了。 希望大家喜欢,留言支持!谢谢了 奋斗吧青年 ! 演唱: 张东朗 词/曲:高进 编曲:张亮 视频: 幻思系 出品:东朗兄弟文化传媒 也会有抱怨却不曾走远 天亮后属于我的春天 阳光的背面坚强的语言 温暖着爸妈的思念 脆弱很简...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超龙珠英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