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野餐 第三季 (2018)

导演: 陈东熠
编剧: 莫妮萍
主演: 陈东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7-11(中国大陆)
季数: 3
集数: 12
单集片长: 8分钟
暂无评分

路边野餐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路边野餐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HE 看过 2021-06-26 14:32:04

很自然轻松的美食旅行节目,期待持续更新。

12 路边野餐-陈师傅 看过 2018-09-08 04:48:46

希望大家喜歡

0 Makye Ame 看过 2020-09-07 17:34:29

@2019-01-26 15:23:09

4 Jesse 看过 2018-08-09 18:32:12

是我所有看过旅行美食视频里制作最精致、也是最没有商业意图的节目。支持陈师傅

1 风柜来的猫 看过 2018-09-23 01:28:07

想起去年秋天在喀纳斯遇上暴风雪,又冷又饿的时候躲进蒙古包讨了一碗热奶茶喝,那种感动无法形容。似乎人迹罕至的诗意,与突如其来的暖意,总是相交又并行。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路边野餐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阿昕昕昕 2018-10-19 13:17:18

人生的路在继续,也期待遇见路边野餐的第四季。

我从小是个很腼腆的人,以前会羡慕那些开朗,走在哪里人缘都非常棒的人。现在长大了,学会成长了,学会发现身边那些不经意的美好的故事和景色。 偶然与路边野餐相遇,许是这样的拍摄风格与画面的沉淀感敲击了我的内心,看着视频,仿佛也被带入了那些情境里面。 愿做一个内心柔...  (展开)
Jesse 2018-08-09 18:45:58

路边野餐-在路上的荒野食客

来先分享陈媳妇在节目中的标准套路、哈哈哈哈哈 呐,我虽然是从第二季才开始追陈媳妇,但是呢我可是从第一季第一集从头到尾挨着看完的哦。毫不夸张的说,第二季路边野餐的我看了至少15遍!对,是真的至少15遍,以至于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个节目。 旅行、美食、边走边做饭、做...  (展开)
我有一只啤酒猫 2018-07-10 11:32:13

独特的旅行,带你感受旅途之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看过《路边野餐》第一季、第二季以后就迫不及待地期待着第三季的到来。这档【野录】旗下的王牌旅行栏目从第一集播出之时就给予了我们很多惊喜!在众多的短视频节目中,唯独它让我觉得是一档很用心制作的节目。从节目内容上来看,它确实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与思考。 《...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路边野餐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