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道家庭 第一季 The Righteous Gemstones Season 1 (2019)

5星
26.9%
4星
44.7%
3星
21.6%
2星
1.9%
1星
4.8%

布道家庭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布道家庭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布道家庭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9-11-19 13:03:45

丹尼·麦克布莱德+乔迪·希尔+大卫·戈登·格林组合的再一次出击,这部剧在人物上的雕琢相当有力,以他们传统的屎尿屁模式写出了好几道美妙的弧。

1 Lo. 看过 2019-10-14 23:38:22

Levi是Jody演的!

1 W.史密斯 看过 2020-06-08 16:43:20

太浅,美国宗教荒唐性在里面表现的太过于简单,竟然只是所谓家庭剧的配角而已。没有对美国各类宗教神棍,各类宗教仪式等等的欺诈等等进行深入的挖掘和讽刺,而是关注在描写一个父亲和三个儿女之间的关系。

0 Chery 看过 2023-07-13 06:27:35 美国

贱嗖嗖的同时又很感人

0 cløud 109 看过 2023-12-30 14:53:25 上海

e1一上来就🤯 john goodman又瘦了 amber居然不是深发的elizabeth banks啊 简直长得一模一样 kelvin&keefe kswl misbehavin太洗脑!(jody hill多演点!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布道家庭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卡夫卡1947 2018-08-24 16:46:35

Danny talks about this show

It’s very exciting to hear that you’re working on another HBO series, with The Righteous Gemstones. McBRIDE: Yeah, we’re really stoked. We just finished shooting the pilot, about two weeks ago, and we turn it into HBO next week, so hopefully they’ll go...  (展开)
易速利 2019-09-28 23:10:07

信仰重要,事业更重要

HBO新剧《布道家庭》(The Righteous Gemstones)以美国南方传教士家族为刻画主体,但故事与基督教信仰基本无关,重点在于作为超级教会的创立者、信仰产业的成功者,Gemstones一家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面临的冲突和挑战。虎父犬子的架构之下,长子、次女、三子的缺陷各不相同,只有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布道家庭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