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恰吉 第一季 Chucky Season 1 (2021)

5星
20.9%
4星
31.9%
3星
35.6%
2星
8.9%
1星
2.7%

鬼娃恰吉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鬼娃恰吉第一季》不知道大家看最后一集的时候,... 来自Zero Chernobyl 12 回应 2023-10-26 19:12:18
第四集居然是特辑 来自温柔的巨人 5 回应 2022-11-04 14:02:49
主角团对恰吉是真爱了! 来自温柔的巨人 4 回应 2022-11-01 20:03:26
笑得我要死这几个地方 来自Momo 2 回应 2022-09-10 10:43:52
这集的歌都是啥啊?? 来自Momo 7 回应 2022-09-10 11:45:2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那个婊了 来自Momo 6 回应 2022-09-10 11:05:23
伟大的万能的Damballa 来自爱蓝之城 10 回应 2022-09-08 15:45:58
终于等到这一幕🤤 来自爱蓝之城 66 回应 2022-08-31 19:48:23
今天来的有点晚,可能是你太可爱 来自爱蓝之城 66 回应 2022-07-27 10:58:10
chucky 2021 少年版Charley 好美颜,尸体的虫子,... 来自scarlett1936 2 回应 2022-01-26 11:09:16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36条)

鬼娃恰吉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9 条 )

热门 /  最新 / 

37 北海怪兽 看过 2021-10-17 11:25:09

有点青春片的味儿...但我太他妈爱chucky了!

54 谢明宏 看过 2021-10-15 23:57:49

Chucky教唆青少年犯罪,剧情低龄化的同时反而有了细腻的看点。趾高气昂的表哥,以及表哥的绿茶女友,外加反感多元艺术的暴躁老爹,男主简直就是恰吉搞人性实验的最佳对象。

22 nOrio_26 看过 2021-10-14 18:48:53

第一集莫名的带感,无差别杀人的恶魔恰克成为对抗霸凌的反英雄,期待后续

23 Fly Away 看过 2021-10-16 19:47:12

想要古老的经典恐怖ip焕发新机,不光是要重新讨好粉丝,更应该迎合新时代观众的口味,作为一部B级片的翻拍,前几年的电影版实在是尘乏至极,而作为剧版,如何将故事融入长篇时长和节奏也是一个需要深思的点。只是从现在看来,连恐怖片都要有政治正确的lgbt元素,第一集最后的字幕也是有点过度耍“聪明”了。从第一集看来,也说不上有多么期待后续发展,毕竟作为“鬼娃娃”这一点,虽然短小敏捷但也需要正常的物理逻辑,恐怖... 想要古老的经典恐怖ip焕发新机,不光是要重新讨好粉丝,更应该迎合新时代观众的口味,作为一部B级片的翻拍,前几年的电影版实在是尘乏至极,而作为剧版,如何将故事融入长篇时长和节奏也是一个需要深思的点。只是从现在看来,连恐怖片都要有政治正确的lgbt元素,第一集最后的字幕也是有点过度耍“聪明”了。从第一集看来,也说不上有多么期待后续发展,毕竟作为“鬼娃娃”这一点,虽然短小敏捷但也需要正常的物理逻辑,恐怖元素更应该适配恐惧的气氛,毕竟当初能吓到我的还真是那个诡异无处不在的凝视你的杀人娃娃,而不是一个一开头就亮明身份脏话连天的掉帧娃娃 季中故事发展还是很有吸引人的,老版主角依次回归,杀人程度也猛了不少,可配角死的亡以及行为逻辑还是有很多问号出现。 结局真烂 (展开)

17 玉玉的注水阿龙 看过 2021-11-25 01:46:56

一开始以为是全新故事结果发现是正统续作。看过原作就知道各部之间的联系相当薄弱,“鬼娃亲爹”唐·曼西尼企图利用本剧统一世界观,还是宣传噱头,但是前面7集看下来感觉是在消费旧作。前4集中学生恩怨以为鬼娃要革新了,最后还是回到了传统套路;567集历代主角回归,结果就是出来卖个情怀,各种行为目的性不明。故事线超多,到了7集结尾还没收束的意思,各故事线之间联系还不紧密,真就硬水时长啊。我就对查尔斯旧史和鬼娃... 一开始以为是全新故事结果发现是正统续作。看过原作就知道各部之间的联系相当薄弱,“鬼娃亲爹”唐·曼西尼企图利用本剧统一世界观,还是宣传噱头,但是前面7集看下来感觉是在消费旧作。前4集中学生恩怨以为鬼娃要革新了,最后还是回到了传统套路;567集历代主角回归,结果就是出来卖个情怀,各种行为目的性不明。故事线超多,到了7集结尾还没收束的意思,各故事线之间联系还不紧密,真就硬水时长啊。我就对查尔斯旧史和鬼娃杀人感兴趣,结果旧史部分因为找了老演员的女儿演这个角色,就没几个正脸,演得还特尬,还要听老嗓子配年轻人,口型还对不上;杀人部分也不过瘾,鬼娃的动作表现都退步不少。其他部分就没什么意思,给导演留了大量空间叠政确buff,主要角色的设定、性格太弱智了。不过鬼娃亲爹愿意借此机会帮穷亲戚赚点片酬还是挺仗义的 (展开)

> 更多短评 8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鬼娃恰吉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抹茶味的豆瓣蛇 2021-10-28 12:26:58

我想看安娜贝尔跟他斗法

我看第一集的时候真的好想看到安娜贝尔那鬼娃恰吉对打斗法。 恰吉:“你个蠢逼婊子,两个麻花辫像肛珠,化着那么像农村大妈的妆。被沃伦夫妇放在地下室里关在玻璃钢里当手办展览,老子一刀把你的婊子头砍断,叫你回地狱给鬼修女那个老人妖当洗脚婢。” 安娜贝尔:“你个蠢货傻...  (展开)
可愛心猿 2022-10-08 14:36:27

两个人的故事怎样加入第三个boy

E1公交车初见慢动作微笑每一帧都甜死我啦😭 bully作为恶孩子的强大生命确实真的存在,吓唬Lexy——轻微程度的“爽感”,不至于是制作的“失败”。E1爹就这么下线了还真是···节哀 E2这么搞事情,豪宅里没有监控吗?还是说借生活新闻普及刀尖上的高阶谋杀技巧? 下的大棋和...  (展开)
周琪翔 2022-08-31 09:45:04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鬼娃恰吉第三季Chucky Season3 电视剧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片名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品类电视剧 类型电视剧/惊悚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片名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品类电视剧 类型电视剧/惊悚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  (展开)
周琪翔 2022-08-28 18:24:22

最中终·)隐藏关卡】最终期 -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片名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品类电视剧 类型电视剧/惊悚...全文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 鬼娃恰吉第三季 外文名 Chucky Season3基础信息 片名鬼娃恰吉第三...  (展开)
登风电影通 2022-06-04 17:27:24

喜欢鬼娃恰吉,此剧必看

剧版《鬼娃恰吉》第一季结束了,简单说几句,其实一共看下来,它就是电影版和电视剧版的结合,很多电影版的老角色加入这点很棒!还加入了孩子们,加入了全新的设定…说白了,咱喜欢看鬼娃恰吉就是看他如何各种花式杀人的,满足了这点,其实此剧已经是成功的了,更何况还加入了...  (展开)
灰大狼电影 2021-11-23 23:11:22

年度十佳惊悚剧?这玩偶杀疯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的剧情有点惊悚。 慎入!慎入!慎入! 三连警示。 当代天才艺术家艾迪·沃霍尔曾说过:“被丢掉的不一定是垃圾。” 杰克对这句话,深表赞同。 这不,他又花十美元淘了一个玩偶。 杰克的猫,对这个玩偶很感兴趣。 对它是上抓下挠。 玩得不亦乐乎。 然而。 可爱的猫咪却发现...  (展开)
Chucky_恰奇 2021-11-02 01:55:56

更新到第3集了,看得出这次制作蛮用心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新到第3集了,看得出syfy这次制作蛮用心的,也特意请回Brad Dourif来给Chucky配音,当然没有老爷子配音,效果至少弱一半,片头Chucky字体每次都用不同的道具组合起来,很有意思。 关于剧情,剧集比电影确实更容易丰富,电影里从未出现如此有丰满内涵人性的Chucky,有些台词逐...  (展开)
momo 2021-10-30 16:56:50

十字街头的恶魔chunky

真正恶魔都是有天使面孔,善良纯洁外表 这就是恶魔狡猾之处 外表欺骗 他不但要做恶还会玷污纯洁灵魂 其实对杀人娃娃题材很感冒,但是这一类剧本很容易落于俗套,chunky除了于仁泰翻拍新花样,其他都是很平庸,今年鬼娃娃再次回魂,又来消费观众流量,看到剧情走势,肯定jake犹...  (展开)
Shawn 2021-10-21 18:47:38

有谁也被这个开场转场惊艳到的吗!

从鬼娃视角开始走到房间里🔪人,再到睁眼,伴随着billi的歌,镜头缓缓拉远,这配合简直绝了好吗简直!不过后续剧情真的期待可以再加强一下,最好来点好的反转! 这剧总之👴🏻追了!!😜😈🔪🤓🤖😉 绝了呀我滴妈 ………………………………………………………...  (展开)
陈年老大 2021-10-18 21:55:53

写在第一集观后,虽无高能杀戮与血浆,但满意之余预测是个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半部分谈谈第一集内容及感受,后半部分谈谈幕后的惊喜与期待。 第一集没有抛出血浆与高能杀戮场面,全集47分钟总共杀了一个人,外加一只猫和一只青蛙。在没看之前,我以为该剧会如《鬼玩人》当年的剧版一样,开篇便飚足血浆勾起观众极大兴趣并满足视觉上的欲望,结果《鬼娃恰...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鬼娃恰吉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