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 第二季 (2018)

导演: Rarecho
编剧: Rarecho
主演: 边江 / 小连杀 / 皇贞季 / 张杰 / 张韦 / 中村悠一 / 雨宫天 / 小野贤章 / 花江夏树 / 森永千才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日本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7-02(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分钟
又名: 快把我哥带走2 / 兄に付ける薬はない! 第2期
5星
39.3%
4星
49.7%
3星
9.8%
2星
1.2%
1星
0.0%

快把我哥带走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快把我哥带走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奶油小方 看过 2018-12-16 21:49:58

一定要看国语版,国语版配的很优秀就不说了,最重要的是笑点特别符合国人,看日语版反而有很多本土化的笑点和梗根本没办法很好的表达出来。不过因为喜欢日语版那几个声优,中村悠一、雨宫天、小野贤章、花江夏树,所以每集我都是两版都看一遍,日语版语气情绪更自然饱满,但是实在是受限于语言,确实不如国语版有趣。挺不错的小泡面番。【8.6】

12 kakakarl 看过 2018-08-06 13:47:35

不管怎样,还是想要一个哥哥。

23 风雨,后夕阳 看过 2018-07-02 19:12:59

就是喜欢他们的日常斗嘴打闹

19 兮称 看过 2018-11-06 21:24:20

可惜第二季不在B站播了,画风依旧可爱,笑点也很足,高冷内敛蓝忘机变成逗比沙雕时分,边江大大这反差萌翻我了~~~

0 三月对我笑 看过 2022-07-22 12:26:44

明年的明年,不一定都在一起... 开始追已经是五年前了呀~明年的明年的明年的明年的明年,都say goodbye了(我在感慨什么鬼啊喂!)

> 更多短评 12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快把我哥带走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肖恩的猫 2023-04-11 21:50:08

一个包裹在搞笑小短片下的悲剧

其中一集里说了,爸爸电话找不到,妈妈有了新生活兄妹不能打扰。从第一季吃六天剩饭到第二季没有生活费,上着垃圾学校。 只能说是包裹在搞笑小短片下的悲剧吧。 说实话觉得不是特别有意思但是主题还是比较轻松下饭的。 不够140字不够140字不够140字不够140字不够140字不够140字...  (展开)
点绛唇 2021-07-24 10:32:07

评论

首先是画风,典型的中国水墨画的呈现方式和中国传统的线条勾勒,很强烈明显的中国风。中国传统美学呈现的非常好,含蓄柔美。一瞬间就把我的记忆拉回童年看九色鹿、宝莲灯(动画),大闹天宫和哪吒闹海的场景。特别完美的中式审美和中国传统美学。 现在动漫越来越多,国漫也不断...  (展开)
新一柯南 2021-04-25 18:37:03

评论

本集开始,打出了比尔·欣克利的一段名言: “有人认为足球事关生死,我不喜欢这种态度。我可以向你保证:足球远超生死。” 这句话的本意大概是足球不只事关成败胜负,更事关热情、荣誉、生命、永恒,等等。嵌在这个故事中,却成了一个荒诞的反讽。为了足球,不仅可以超越生死...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快把我哥带走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