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一家人 第一季 Good Trouble Season 1 (2019)

导演: Bradley Bredeweg / Troian Bellisario / 朱浩伟 / Geoffrey Haley / 迈克尔·梅迪克 / 凯利·威廉姆斯
编剧: Ashly Perez
主演: 玛雅·米切尔 / Zuri Adele / 罗杰·巴特 / Sherry Cola / 艾玛·亨顿 / 肯·柯比 / Tommy Martinez / 西拉·拉米雷斯 / 莫莉·麦考克 / 乔什·平茨 / 大卫·兰伯特 / 希瑟·马祖尔 / 诺亚·琴蒂内奥 / 海登·拜尔利 / Drew Fonteiro / 达斯汀·英格拉姆 / Paige Smith / 阿曼达·莱顿 / 特丽·波洛 / 谢丽·萨姆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1-08(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Fosters Spinoff
IMDb: tt7820906
5星
26.5%
4星
40.5%
3星
26.2%
2星
4.9%
1星
1.9%

麻烦一家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麻烦一家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sushi酱 看过 2019-01-27 02:32:45

OMG短发女真的婊到飞起,虽然之前的原作我不了解,但就单单这部片子她的设定也太Bitch了吧?——关键是她个性如此自私,长得也并不符合主流审美居然身边围了一群人被她crush到死去活来?男的爱她,女的也宠她?hello?我真滴很希望编剧能派女二的直男癌上司好好修理她:-)

11 给我辣翅一对 看过 2019-01-10 19:07:44

节奏和摄影都很迷的一部剧(in a good way,情节稍显无趣。短发女主可以说长在我审美上了,和艺术男同框十分意乱情迷。就是上班时间手机不调静音还接电话发短信也太不专业了吧,她同事如果不堪其扰把她手机扔咖啡里我觉得也完全ok。看到上司老婆给短发女透露答案真的想弃剧

0 洒小飞 看过 2022-11-24 17:01:29 新加坡

政治正确担纲,颜值在线为里

1 宇宙频率 看过 2019-07-13 12:33:24

元素太杂了

1 Owen大熊🐻 看过 2019-07-19 03:24:05

衍生剧依旧精彩,小众精良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麻烦一家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麻烦一家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