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普蒂斯特 第一季 Baptiste Season 1 (2019)

导演: 杰·马蒂斯
编剧: 哈里·威廉姆斯 / 杰克·威廉姆斯
主演: 切基·卡尤 / 塔利萨·加西亚 / 亚力克·塞克雷亚努 / 鲍里斯·范塞文 / 汤姆·霍兰德尔 / 阿纳斯塔西娅·希尔 / 安娜·普洛克尼亚克 / 尼古拉斯·伍德森 / 芭芭拉·萨拉菲安 / 克莱尔·加尔布雷斯 / 杰西卡·雷恩 / 德扬·布钦 / 特里斯坦·格拉韦尔 / 扎哈利·巴哈罗夫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2-17(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失踪》衍生剧 / 巴蒂斯特
IMDb: tt8259142
5星
21.5%
4星
41.5%
3星
29.3%
2星
5.0%
1星
2.7%

巴普蒂斯特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巴普蒂斯特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老珂 看过 2019-04-09 09:31:41

比母剧《失踪》的编剧来的更狠,杀人更多。尤其32年后才被揭开的亲生真相,本以为很大团圆套路,谁知道,一黑到底,以两个悲剧(女警长被儿子意外爆头、女孩被再次贩卖失踪)为该衍生剧打上休止符。

7 晓篆 看过 2020-07-10 00:22:43

按汤姆霍兰德尔选角色的习性我就知道,这个uncle绝对是个藏的很深的角色,因为TH从来不演单薄纯良的角色hahaha而且出场越无辜,后面反转越惊喜hahahaha比如bird box里的Gary。 TH演的很多角色都能引起我人格中的一部分的共鸣,这次的Edward也是。内向冷静、不善言谈社交、谨慎紧绷、从外表常会被人低估和忽略,当然,我希望能更像Ed胆大心细,Ed知道如何发挥自己性格的优势,值得我... 按汤姆霍兰德尔选角色的习性我就知道,这个uncle绝对是个藏的很深的角色,因为TH从来不演单薄纯良的角色hahaha而且出场越无辜,后面反转越惊喜hahahaha比如bird box里的Gary。 TH演的很多角色都能引起我人格中的一部分的共鸣,这次的Edward也是。内向冷静、不善言谈社交、谨慎紧绷、从外表常会被人低估和忽略,当然,我希望能更像Ed胆大心细,Ed知道如何发挥自己性格的优势,值得我学习。 一部穿插了许多哲思的写实风格的破案剧,不愧是TH选的剧,太合我胃口了!结尾的辽阔感和台词给人很深的愉悦平和感,哪怕是提及人性现实的丑恶也不影响这种与大海给予我的感受一样的开阔明朗、愉悦舒畅、平静淡然 (展开)

1 轩辕漱河 看过 2021-09-21 02:04:34

情節連貫得很豐厚,演員的表演也刻畫入微。英劇,名不虛傳。

2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9-03-26 20:36:51

完全变成找钱+Baptiste他家的抓马简直比两季《失踪》差太多了............

6 荞麦 看过 2019-03-26 23:40:25

可以说是我现在最喜欢的鸡汤真探了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巴普蒂斯特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mo 2021-10-06 02:15:46

后三集看的那叫一个难受,尤其是这位国际刑警,人设差演技也浮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要吐槽的重点差不多就在标题里了,其它一堆生硬反转和尴尬的剧情推动看了各种无语,结局草率的好像突然被砍掉三四集一样,一堆的坑没有填真是无法忍,为啥要花了两天看这个…😭 心疼开篇的老头,那么幸福的在捡着海螺。 一堆家属莫名遭殃,只有朱利安的女儿态度最正常😂 两...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巴普蒂斯特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