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诗人 (2018)

导演: 张新阳
编剧: 张新阳
主演: 胡泽岩 / 钱其松
类型: 剧情 / 短片
官方网站: www.1905.com/mdb/film/2245401/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南京话
上映日期: 2018-06-05(中国大陆)
片长: 33分钟
又名: My Poem
IMDb: tt10513970
5星
11.9%
4星
29.7%
3星
38.6%
2星
14.9%
1星
5.0%
好于 25% 短片

饿死诗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2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小美人雨 看过 2018-09-15 11:42:51

还是饿死吧。(ˇˇ)。

10 王写写 看过 2018-06-21 21:09:24

还是有点趣味的

21 本位 看过 2018-06-07 22:33:18

满到4,半夏的短片里最喜欢的一部,很有小心思小聪明的拍法,插入旁白撩拨观众,混淆纪录与剧情再加上接近元电影的自反。最大的败笔在于结尾,念出演职人员的做法本身是很恰当的,但就不该切换视角,打破了影片的完整感,更不该在最后切回去。

16 Runnnaway 看过 2018-06-08 10:06:03

都tm什么歪门邪道 有才华!

0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2-08-30 22:15:51 河北

边缘艺术家。

> 更多短评 2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饿死诗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FQY 2018-09-26 21:26:18

我们不过是世间尚有幻想的蝼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看到《饿死诗人》的剧本时,我和王某在大学的兰州拉面馆吃着大盘鸡,我当时没有很仔细看剧本,但作者的表达的意思和他的表现手法我看出来了,我在想,这特么是有多离经叛道的人才会写出这种旁门左道的剧本来。 伪纪录片,变化的画幅,自我陶醉且还有些开头恶趣味的诗词,没什...  (展开)
pdy 2018-09-16 01:19:08

诗人在水中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这个片子的主演,也就是诗人杨万里的演员。应恬不知耻的导演邀请和挑战,试图以观众的视角,再回头看看这个片子。 在我极其有限的文艺片观影体验中,《饿死诗人》有别与他的地方就是它在某种程度上打破了我一般的观影感受。在文艺气质、文艺元素的加持下,相对完整的展示了...  (展开)
Xiac 2020-02-19 13:55:52

饿死

作为一个非电影专业的毕业生很难从专业的角度来做评价。但是作为一个曾经尝试拍一个三分钟短片的人,可以感受到拍一个这样的短片对一个学生来说有多困难。很多人都想拍些什么但最后都是放弃,但是有人在大学时代就能做出来我真的很佩服(当然不排除我对电影专业一点都不了解)...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饿死诗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