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世界杯 (2018)

导演: 徐子路
编剧: 徐子路
主演: 彭禺厶 / 李彧
类型: 喜剧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7-03(中国大陆)
片长: 99分钟
5星
12.9%
4星
6.5%
3星
19.4%
2星
29.0%
1星
32.3%

杀手世界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7-07 11:54:50

就冲一开始给国🐷抱不平,就应该打导演十八顿,看后面抄少林足球也抄不好,心疼拍片的钱,还不如拿来买大粪洒导演家

2 角刀牛 看过 2018-07-03 22:38:13

只能说想法不错,1星抱歉。 Android

0 风之龙 看过 2018-09-01 23:43:44

温拿五虎之一陈友执导的这部“温拿五虎”发展简史,理论上来说应该拍得更好一些,但自己拍自己,总有一些事情不好说,所以就拍成一部青春友情励志片。在剧情相对偏弱的前提下,如果音乐能够多穿插一些怀旧金曲,或许可以让这部电影打四星,不过影片的最后部分,温拿五虎真人出场,在演唱会上说的一段话,却让人不得不佩服温拿五虎之间的真情,特别是五虎之一的钟镇涛,在谭咏麟等人的帮助下度过了破产风波,更让人他们的友情是何等... 温拿五虎之一陈友执导的这部“温拿五虎”发展简史,理论上来说应该拍得更好一些,但自己拍自己,总有一些事情不好说,所以就拍成一部青春友情励志片。在剧情相对偏弱的前提下,如果音乐能够多穿插一些怀旧金曲,或许可以让这部电影打四星,不过影片的最后部分,温拿五虎真人出场,在演唱会上说的一段话,却让人不得不佩服温拿五虎之间的真情,特别是五虎之一的钟镇涛,在谭咏麟等人的帮助下度过了破产风波,更让人他们的友情是何等永恒。 (展开)

2 聚羽成翼 看过 2018-07-11 10:10:33

LOWB

0 TK 看过 2018-07-24 16:27:42

梦想不值得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手世界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开心开怀开朗 2018-07-10 13:46:39

感谢让我看到国足夺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能看得出来导演拍这部电影是想要对国足致敬,同时也是圆了自己的足球梦。曾几何时我们也是和电影中的那些球员一样,面对着家长老师和各方面的压力,依然挤压着时间去锻炼自己引以为傲的“球技”。电影的这部分简直就是神还原,勾起我满满的回忆,忍不住现在就想跑到球...  (展开)
old吧 2018-07-10 11:37:03

演员演技都还可以,很搞笑!

除了主角看着眼熟,其他演员都没见过,但是都演的挺好的,演技在线。影片中笑点挺多的,其中因为看国足踢球气病了那段真是笑死我了,医生台词搞笑,演员表情到位,真的是很搞笑。影片节奏把握的还是不错的,不觉得拖沓,能吸引人一直看下去,没有快进的冲动,可以说是一部不错...  (展开)
满婉梅 2018-07-10 11:14:28

喜剧还是得有感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还不错的喜剧电影,笑点的梗还挺多的,而且不是很低级,看了之后能发自内心的笑,而且这些点球迷还是深有体会的,这样的话他们也说过,这样的丧气他们也遇到过,只是这样的扬眉吐气他们没有过。导演并没有单纯的意淫,而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杀手世界组织的球赛来满足...  (展开)
一朵花开的声音 2018-07-10 11:07:49

一部让我热血沸腾,找回自己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杀手世界杯》这部电影,对于网大来说是一部完成度非常高的电影。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中国球迷非常希望中国队能够出线,但很可惜,世界杯上中国队的身影,这部电影相当于一个造梦工厂给了中国队伍还有中国球迷一个兴奋点,同时也给大家一个希望,觉得中国队还有可能还有救。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多多 2018-07-10 11:28:33

给努力的人点赞

彭大帅他们在电影中的努力正是所有运动员们不断拼搏的最好缩影,不要舍不得给努力的人点赞,电影里面球员集训过后狂吃馒头的场景看了之后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确实有很多人不支持足球,但是在结局的最后哪怕是那个视足球为猛虎的眼里班主任,也因中国球队的夺冠而热泪盈眶。...  (展开)
鸡腿咖喱 2018-07-10 11:17:56

如果是现实就更好了

看完了,整体还不错,不过个人觉得如果结尾换个方式处理就更好了,不直接表现那是主角做的一个梦,就在夺冠后就结束了就挺好,大家觉得呢?不是球迷,不能感同身受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但同样是对梦想的坚持和执着,这点看了还是很感人的。人生苦短、生活艰难,因为各种现实的压...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手世界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