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奇玛莉 積奇瑪莉 (1992)

导演: 钱永强
编剧: 阮世生
主演: 洪欣 / 陈加玲 / 汤镇业 / 莫少聪 / 吴君如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2-05-28
片长: 90分钟
又名: 积奇&玛莉 / 积奇玛丽 / Sisters in Law
IMDb: tt0104552
5星
6.5%
4星
16.8%
3星
59.3%
2星
15.8%
1星
1.6%

积奇玛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已注销] 看过 2010-03-03 17:15:37

看的happy一律四星

1 胖丁桃 看过 2012-06-10 01:53:28

吴君如身上这种T的气质让我很疑惑她跟俞铮之间的绯闻,俩T怎么办啊?

1 想太多小姐 看过 2010-01-25 23:22:55

老片子了,情节上没有太大的起伏。一开始以为是喜剧,毕竟有君如大姐在里面担当主演,结果却出乎意料。不过,影片总体还算可以,让我没有困意的看完了……

0 江沔佾庭 看过 2018-09-03 20:19:15

0

3 Morning 看过 2020-03-10 08:54:42

案件虽不精彩,逻辑层面也值得探讨,但阮世生写出了两个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女警,尤其吴君如的角色,她是流氓警察,这个一贯是男演员的配置给到了她,也没有刻意扮丑,即使对着帅哥略微有些花痴,也不是刻意的,并且对方看上去还是靠谱的人,她的流氓习性在于多年警察经验的失败,对线人如同对同伙,但她在情感上小心翼翼的同时又极度有牺牲精神,陈加玲的角色正好与她互补,有冲劲又有原则,这一点阮很聪明让她在家庭问题上要攻克难... 案件虽不精彩,逻辑层面也值得探讨,但阮世生写出了两个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女警,尤其吴君如的角色,她是流氓警察,这个一贯是男演员的配置给到了她,也没有刻意扮丑,即使对着帅哥略微有些花痴,也不是刻意的,并且对方看上去还是靠谱的人,她的流氓习性在于多年警察经验的失败,对线人如同对同伙,但她在情感上小心翼翼的同时又极度有牺牲精神,陈加玲的角色正好与她互补,有冲劲又有原则,这一点阮很聪明让她在家庭问题上要攻克难题,这两个角色相对霸王花都要立体,最喜欢两人在吴君如家中互相问为什么当警察那场戏,从爸爸说到自己,意图说明自己最重要,吴君如还和青梅竹马交换了姓名,是相当不错的对白设计。还有一场戏是吴君如和陈嘉玲躺在床上,问她觉得三个人(包括受害者但拥有爱情的洪欣)谁最幸福,然后就进入到最后的小高潮了,很有心的剧作 (展开)

> 更多短评 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积奇玛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吴君如,奇芭 来自老土 2013-01-18 17:18: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积奇玛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