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又之国 群青のマグメル (2019)

导演: 伊达勇登
编剧: 御笠之忠次
主演: 河西健吾 / 市道真央 / 山村响 / 森川智之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4-07(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拾之又国动画版 / 群青のマグメル
IMDb: tt9826314
5星
4.3%
4星
7.2%
3星
29.0%
2星
49.3%
1星
10.1%

拾又之国的分集短评 · · · · · ·

拾又之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TheStanshady 看过 2019-04-08 12:33:23

这制作我真他妈醉了……但凡画面有用点心思我都不会打二星。

7 国王KING 看过 2019-04-28 23:55:17

我的天,好迷啊……制作,编剧,配乐全部不在线……原本的期待值在看了四集之后清零了。

12 大海里的针 看过 2019-04-07 22:23:27

虽然原著是国漫,可能因为制作工序是日本团队制作,国内先翻译再配音,所以感觉日配版更好一点。动画省略了原著的调侃日常和男主的财迷人设,和谐了人体尸块等场景,增加了环保番的内容,感觉少了一些精髓,多了一些说教味儿,希望主线展开后可以更精彩一些。

12 Shaw喆宇 看过 2019-04-14 17:30:37

制作肉眼可见贫穷,剧情……不是漫画党所以真心很尴尬

0 玛格丽特 看过 2020-01-23 01:58:57

因又好可爱啊 第五集坏坏的更可爱啊啊啊啊

> 更多短评 2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拾又之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啊啊啊啊啊 2019-04-08 22:55:59

剧情差,人物瘪,漫迷哭天抢地首集劝退

2019年4月7日,一部号称国创高水准制作的漫改动画,在东京首都电视台完成『Tokyo Mx』首播。 同时,国内bilibili、腾讯视频也进行了播出。 然鹅,令九二没想到的是,这部由『火影忍者』导演伊达勇登担纲的动漫,首集口碑直接原地拉稀,原作漫迷更是撕心裂肺欲哭无泪。 到底是不...  (展开)
隔夜也很宅 2019-04-12 22:43:46

国漫之光?这部拥有豪华制作阵容的四月新番,让我一集劝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注微信公众号:隔夜说动漫(ID:geyegz),每天推送有趣且有深度的动漫内容。 四月的到来,我们总算陆续看到第二季新番的身影了。 网飞爸爸继续携带《机动奥特曼》番目登录各大视频平台,并且一以贯之的“全季放送”方式让动漫迷们大饱眼福。 而暌违已久的《一拳超人》第二季...  (展开)
大佳 2019-04-20 13:19:44

看在背景故事给2星

《拾又之国》故事背景我很喜欢,有点类似于《来自深渊》。 都是地球上出现神秘的地方。 《来自深渊》是垂直向下探索,《拾又之国》是平面探索。 但,两者之间的差距却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 《拾又之国》就是在地下的一方。 根本和《来自深渊》没得比较,被《来自深渊》直...  (展开)
大海里的针 2019-04-11 11:27:51

中日合拍两开花?不存在的

《拾又之国》(日文名《群青のマグメル》)是中国漫画家第年秒的作品,最近其动画版已经在B站、腾讯视频播出。 要说这部漫画在国内可能名气不大,在日本却广受好评,不仅是首部登陆《JUMP》系列的国产连载作品,还获得了日本知名漫画家富坚义博(代表作《幽游白书》《全职猎人...  (展开)
消弭 2019-03-18 06:38:54

就像凤雏庞统一样

再说一遍!日本制作!火影导演喰种编剧火影妖尾BGM人设网球王子(所以男主像龙马)动画制作是几乎参与所有Jump漫改的小丑社 除了作者是中国人 在国内快看漫画都快过不下去日子 可怜巴巴跑到日本 反倒成为Jump热门 他妈的xswl 这下才得到国内重视 臭不要脸的在人家制作的预告片...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拾又之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