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文明的最低限度生活 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 (2018)

导演: 本桥圭太 / 小野浩司
编剧: 矢岛弘一 / 岸本鲇佳
主演: 吉冈里帆 / 井浦新 / 川荣李奈 / 山田裕贵 / 小园凌央 / 水上京香 / 安座间美优 / 谷玛丽亚 / 铃木阿美里 / 内场胜则 / 德永绘里 / 田中圭 / 远藤宪一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ktv.jp/kbss/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7-17(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4分钟
又名: 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 / 健活 / Caseworker's Diary
5星
13.6%
4星
26.1%
3星
41.8%
2星
15.4%
1星
3.0%

健康又文明的最低限度生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健康又文明的最低限度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0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最后一代等秋叶 看过 2018-07-19 12:29:22

半集弃了,对现阶段的吉冈里帆来说,成为主角会放大她的缺点,看出了新垣结衣的影子是怎么回事……有点舍不得过于温柔耐心的井浦新TAT

27 司徒毓之 看过 2018-07-20 10:01:50

现实而又带着点日漫式热血(中二)的剧。让人想到自己的工作,有时也会为自己无脑说错话而懊丧到想哭,有时也需要协调矛盾也会无奈发现矛盾是那么无解——说到底自己也无法介入别人的人生。但不管怎样,平凡的一线工作者本来就是微小的,但微小的努力也有它的力量,可能就是这部日剧的温暖吧

18 超爱电影 看过 2018-07-23 12:49:34

日本推理、凶杀、爱情、悬疑剧以外的另一个选择。看看不同体制和文化下的社会真实。

54 明风 看过 2018-07-21 14:59:08

中规中矩的命题作文,社会福利机关大型招聘广告。

11 小J² 看过 2018-07-31 14:39:14

能反映一些日本社会问题,但是解决路径基本是无效的。

> 更多短评 6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健康又文明的最低限度生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小Q 2018-08-31 10:05:00

被评分耽误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真的很好看啊,评分也太低了吧,对我很有启发,演员的演技也真的超级好啊,也让我反思了一下生活中的我们,想帮助别人可以,每几集都有一个单元,每一集都有让我有不一样的反思,以低保来展开的剧面本来是很丧的,但是最后都让我们充满了笑容,看到大叔因为还请欠债而疏...  (展开)
Alieen Jin 2022-08-13 22:26:06

人生各自有各自的不幸和挣扎,自愈或被拯救。无论如何,困难都会跨过去的。

⭐️影片名字: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的生活‖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 ⭐️国家和上映时间:日本 2018 ⭐️影片时长:10集/46分钟 ⭐️出演人员】#吉冈里帆 # #田中圭 # 讲的是日本公务员与低保户的故事。很推荐,这是一个治愈好剧。 互相治愈,互相拯救...  (展开)
宝莲灯JOEY 2021-07-13 12:26:45

挺治愈的

210713 周末老领导推荐了一部日剧《爱妻物语》,仍旧是喜欢日剧,一看便再次重燃看剧热情。 【第4集 单亲妈妈】 整理百度网盘,找到了这部将社会保障行业的剧。随便挑了一集,女主因为被家暴而离异独自带娃,一直没有去工作,甚至有心理阴影。在社会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劝解下,...  (展开)
猫宁 2019-02-02 20:50:02

各色各样的人生里面 可以找到温情吧

整部剧看下来,并没有做到全心全意地去观看,但是仍然有很让我感动的地方,让我在看后有一些内心的思考。 作为生活课的职员,参与进各色各样的生活中。作为个人来说,真的很难做到耐心冷静,判断每一位前来申请最低生活保障的人是否真的处于需要帮助的状态。 负债破产,独自一...  (展开)
Tolerance 2019-01-11 23:32:50

“今天,我们也在现场努力工作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刚补完一部剧叫《健康而有文化的最低限度生活,它的低评分低热度,我想谈谈我对这部剧的看法。 “今天,我们也在现场努力工作着。” 这部剧到今天为止我也全部补完了,他的平凡与小众,却引起了我的共鸣。 社会福利工作在很多方面确实有很多不足,但这部剧让我看到了希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江天盈月 2018-07-19 10:32:08

冈妹被耽误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篇第一集说说感受: 一、剧情 第一集的超长版,编剧和导演没有利用好,前面交代太多,后面鳄鱼叔的戏没有展开,总体戏剧冲突不够。总体感觉,头重脚轻。 前面自杀剧情的安排,在开头过于凝重过于丧,拍出来后重点细节没有,给人感觉不够不深刻,冈美哭的时候渲染也不够,配乐...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健康又文明的最低限度生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