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新不厌旧 第五季 Black-ish Season 5 (2018)

导演: 盖尔·勒纳
编剧: Doug Hall
主演: 安东尼·安德森 / 翠西·艾利斯·罗斯 / 马库斯·斯克里布纳 / 迈尔斯·布朗 / 马尔赛·马丁 / Peter Mackenzie / 德翁·科尔 / 詹妮弗·路易斯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雅拉·沙希迪 / 杰夫·米查姆 / Emerson Min / D'Meetri Griffin / August Gross / Berlin Gross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10-16(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奶茶咖啡 / 黑人一家亲
IMDb: tt7578470
5星
31.6%
4星
45.8%
3星
22.0%
2星
0.6%
1星
0.0%

喜新不厌旧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新不厌旧 第五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新不厌旧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周府真 看过 2019-01-02 17:15:28

这一季质量依然不错,致敬Prince的一集完成度很高,并且时不时就会探讨一些家庭及社会等能引起观众共鸣的话题,第五季依然是续订的完整季24集,是这个喜剧早已黄昏的时代,为数不多的优质喜剧

3 momo 看过 2019-01-02 18:07:08

比起上季的烂尾,这季真的是太好看了

0 liz 看过 2020-01-19 02:55:36

一直以为这季没看完,看到E23的Quavo发现去年已经看过了。 看完整整五季之后还是有点疲劳的,这个系列的两部衍生剧也一直在追,到了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阶段。 和同时段的其他Sitcom对比来说,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主题和角色鲜明,是有意义的,没有只针对种族歧视的说教,而是传达黑人文化和生活方式。看了这么久对这一大家子也产生了感情,但这部剧的致命弱点就是(作为一部喜剧来说)不那么好笑。在我心里大概... 一直以为这季没看完,看到E23的Quavo发现去年已经看过了。 看完整整五季之后还是有点疲劳的,这个系列的两部衍生剧也一直在追,到了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阶段。 和同时段的其他Sitcom对比来说,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主题和角色鲜明,是有意义的,没有只针对种族歧视的说教,而是传达黑人文化和生活方式。看了这么久对这一大家子也产生了感情,但这部剧的致命弱点就是(作为一部喜剧来说)不那么好笑。在我心里大概是7.8分左右吧。 (展开)

0 Andre 看过 2019-08-18 05:26:57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0418965/

0 茉莉 看过 2019-07-16 12:44:23

有每集简介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喜新不厌旧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茉莉 2019-07-16 12:44:23

看过几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508:男主非要去看黑人主演的电影。这集很爆笑。男主一本正经的说孩子说,正是因为这个,你们才能想坐巴士哪里就坐巴士哪里。他的孩子扭过头来一脸疑惑的说:‘可是,爸爸,我从来没有坐过公交。 0509:黑人讨厌野营,不去国家公园,不搞荒野求生。那这样的话,他们的生存能力...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喜新不厌旧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