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夜明け (2018)

导演: 广濑奈奈子
编剧: 广濑奈奈子
主演: 小林薰 / 柳乐优弥 / / 鈴木常吉 / 堀内敬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10-05(釜山电影节) / 2019-01-18(日本)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无名浪子心(港) / 拂晓(台) / His Lost Name / Yoake
IMDb: tt8410272
5星
4.3%
4星
20.8%
3星
58.3%
2星
14.8%
1星
1.8%

黎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黎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派尼克 看过 2018-10-05 20:53:41

三分剧本和五分完成质量,全员演技皆在线。放映意外见到导演和影帝,柳乐桑对粉丝几乎有求必应,好感满分,可惜胆小没有勇气要合影签名,でもまたね。

13 Rhodesia 看过 2019-03-26 00:18:44

学生水平需要再练,影帝小林薰演得过火了(不像父子情更像那啥…

3 不破万作 看过 2019-10-05 00:49:36

戛然而止的很好。

4 绿衣去2010 看过 2020-01-03 22:51:25

英译名和港译名都剧透一般点题。微妙的家族,迷茫的青年,都是日影讲到不能更熟悉的主题,而导演似乎也没给出什么全新的解答。柳乐优弥的角色如果更饱满一点就好了。总体未见得有多差,只是完成的中规中矩,像是本科生的毕业论文。扫了眼短评,其实很多人的心态就是:我说不得是枝,还说不得是枝的徒弟?

3 Morning 看过 2019-06-19 00:35:48

在日影的范畴内,这层父子的关系的建立不需要花这么长的时间,可以学习下西川美和导演对于关系的细节的挖掘和延伸,就不会导致本片停留相当长的时间而只能填充比较电视剧粗暴的道德化的桥段。小林薰特别好,原本我觉得很好的进入故事的视角,到了他出现后,他竟然可以既不抢戏又掌控主线。我觉得人物不一定非要有弧光,但这几个人物也不闪光。

> 更多短评 2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黎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预告片的背景音谁知道 来自wildwild 1 回应 2019-06-18 23:20: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黎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