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十字架 Raoul Taburin (2018)

导演: 皮埃尔·戈多
编剧: 让·雅克·桑贝 / 皮埃尔·戈多 / 纪尧姆·洛朗
主演: 伯努瓦·波尔沃德 / 埃德瓦·贝耶 / 苏珊娜·克莱蒙 / 维克托·阿西 / 格莱高利·嘉德波瓦 / 伊洛娜·巴谢利埃 / 玛丽露·奥西欧 / 樊尚·德扎尼亚 / Léo Dussollier / Christian Fabre / Andréa Hachuel / Karine Orth / Hélène Pelletier / François Font / Julien Beauvois-Mochot / Chloé Souliman / Gregory Bonnefont / Timi-Joy Marbot / Théo Gallet / Sithale Vast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10-03(苏黎世电影节) / 2019-04-17(法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骑士囧途
IMDb: tt7831674
暂无评分

滚动十字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iming 看过 2020-07-25 13:09:03

影20318:法国小镇自行车小故事

0 jilsander 看过 2021-06-08 15:34:37

所有的法国乡村电影都能当旅游片来看,canal台正在播。

0 freemind76 看过 2019-06-15 22:34:55

看着名字惊悚,其实挺好玩的。法国电影画面很美,配乐很赞,法国的乡村风光总是让我回到童年的悠闲时光。 一个无可奈何的误会,可怜又可笑;本身只是一个小误会,但却困扰主人公大半辈子,有点像丁西林《瞎了一只眼》,最后在妻子和好友那里穿帮,平淡中充满温情。 本以为是八九十年代的电影,没想到是2017年的。万达这个厅不大不小,我选的位置不错。电影节第一天,无论是电影内容还是观影体验,都很满意。

0 阿达 看过 2019-09-16 16:32:49

KE808

0 羊亦鱼 看过 2019-12-16 23:18:51

飞机片 表演很有张力 回过头看却是这么平淡的事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滚动十字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到? 来自淡如微风 2021-11-24 22:35: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滚动十字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