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谷大冒险 Drachenreiter (2020)

导演: 托默·埃希德
编剧: 柯奈莉亚·冯克 / 约翰·R·史密斯
主演: 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 / 菲丽希缇·琼斯 / 弗莱迪·海默 /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桑吉夫·巴哈斯卡 / 侬索·阿诺斯 / 梅拉·沙尔 / 亚力克斯·诺顿 / 斯蒂芬·霍根 / 威廉·范德普耶 / 尤恩 贝利
类型: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4-29(中国大陆) / 2020-10-15(德国) / 2021-02-12(英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龙族传说 / 龙骑士 / 银龙出任务(台) / Dragon Rider
IMDb: tt7080422
5星
4.9%
4星
17.3%
3星
45.7%
2星
27.2%
1星
4.9%
好于 5% 动画片
好于 9% 冒险片

天堂谷大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1 条 )

热门 /  最新 / 

9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4-08 22:43:00

1.两个此前时常参演幻想类题材真人影视的90后男演员「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弗莱迪·海默」难得参与同一部作品;2.虽然《龙骑士》达不到《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水准(片中片《How To Tame Your Dragon》),但可以与没有龙的《驯龙骑士》拼一下;3.有几只龙的形象简直就像是蛤蟆龙,对比之下,还是《驯龙高手》《佐格》等片里的龙更让我喜欢。

6 武汕 看过 2020-10-30 12:45:03

动画也不怎么好看

6 ericxu 看过 2021-01-16 14:10:00

好久没看过像呢么差的电影了🎬

0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23-05-01 23:36:46 江苏

很俗套的成长故事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4-10 20:24:10

还是这种不过头的老式动画好看

> 更多短评 2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谷大冒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2-24 11:29:33

有经典的《驯龙高手》在先,人与飞龙的题材已经不讨喜了

2020德国动画片《天堂谷大冒险》,又名《龙骑士》,豆瓣评分6.0,IMDb评分5.7,于2023年4月29日引进国内上映。 本片的中文片名值得说说,片名直译是《龙骑士》,可是《龙骑士》早在2006年就有真人电影叫这个名字,而且日本还有同名动画片。引进国内上映时改为了《天堂谷大冒险...  (展开)
漠西 2021-11-16 16:03:44

比较正常的动画片

比较正常的大团圆动画片,画面不错但没有惊喜,情节开头能猜到结尾,里面的每个角色都是很正常的脸谱角色,坏没那么坏,只是寂寞,人类也没那么好破坏自然老生常谈话题。搞笑的地方是印度那俩送他们走的时候说他们死定了那么自然。槽点最后决战时候,银龙憋得要爆了,大boss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老引进这种片干嘛 来自小伍 2 回应 2023-02-22 14:53:41
来自豆友n65W_59iD4 2023-02-10 19:20: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谷大冒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