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码凝视 Thousand Yard Stare (2018)

导演: 亚伦·库米
编剧: 雷·哈特 / Kevin Johnson / 亚伦·库米 / 亚当·摩尔
主演: 亚当·摩尔 / 克尔斯滕·温德兰德 / 金·费多托夫 / Michael Dodge / Kelten Jensen / Christopher Giles / Mathieu Bourassa / 凯尔西·弗拉沃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5-07(英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凝望千里之外
IMDb: tt7969140
5星
4.6%
4星
7.4%
3星
42.6%
2星
30.6%
1星
14.8%

千码凝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Die Katze 看过 2018-09-15 16:33:59

缺點是考據不細緻。優點,戰後戲尚好。德國空軍熱帶制服是我朋友做的。

1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0-05-09 15:46:43

加拿大的电影竟然在全类型上都不怎么样....

0 老羊 看过 2018-11-20 19:11:06

剪辑不行啊

0 D伯爵 看过 2020-07-07 13:49:14

粗糙

1 Sandwich Theo 看过 2018-11-19 10:39:31

哎,有的人不了解一下就开始大放厥词。那位韩文名字的可以去看看那位le首页的两本翻译作品,评论里全是夸“译者比原作牛”,以他对特种部队的了解认识研究部队制服的人不是难事,人家何必装这种B。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千码凝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树荫初夏 2019-02-22 15:28:48

对生的渴望–活下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战争之下,最能暴露人对生的渴望,同时更能体现人性的善恶。 整个电影就是围绕老兵从战争下,侥幸的一次次靠自己惊人的意志力和求生的欲望活下来。 在被俘虏的时候将日本飞行员杀死 在快被日本兵扫荡的时候,用自己战友的血肉之躯做掩护。 而他战后便一直活在自己的愧疚中,对...  (展开)
leroy华子 2019-02-18 14:19:38

看了评论才懂

原来豆瓣里能看懂电影的人真的很少。这么好的片子,竟然大家能挑出那么多毛病,真的都是专家了。此片人物性格刻画细致入微,场景转换恰到好处,了不起额长镜头调度功底,叙事干脆利落。戏全在演员脸上。这部电影需要静下心仔细看,评分低的原因是因为该片不符合快餐式的大众需...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千码凝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