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恋爱法则 (2019)

导演: 黄天仁
编剧: 万田 / 李争 / 张倩倩
主演: 王彦鑫 / 李俊瑶 / 范晓东 / 苑立若心 / 郝明奇 / 石雪婧 / 何其炜
类型: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3-20(中国大陆)
集数: 24
又名: The Rules of Love
暂无评分

人鱼恋爱法则的分集短评 · · · · · ·

人鱼恋爱法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辣椒来一斤 看过 2019-03-23 19:18:40

这个剧虽然很雷也很老套 但是架不住真的好好看啊啊啊 一定要去看啊啊 甜甜的恋爱 男主越看越好看 女主虽然长得很帅 但是性格还是软萌的 男二也好帅啊啊啊 霸道腹黑总裁 爱上了!男二演技好棒啊啊我的天

3 无聊 看过 2019-03-24 22:31:23

24分部左右一集12集太短了吧,主体是人鱼之恋+花样少年少女的概念,女生比男生演技自然些,男主有时看着像hyt,终于有部剧不是全体眼瞎看不出女扮男装了,想看第二季

13 1+1 看过 2019-03-21 21:48:55

居然,还不错😊。女主短发虽然不是特别好看,但是演技在线,特别自然。乔木cp超可爱的呀。

1 w 看过 2019-04-30 16:05:30

演员用原声 这点挺好的~然后…总觉得女主略像梁小冰(顶锅盖遁…

2 木子九 看过 2019-03-21 21:51:27

一开始只是点进来准备随时退出去的,但是真香啊啊!就喜欢这种节奏快的无脑恋爱剧!!!就是男二蜜汁像我以前的同学,配音也像啊😂😂😂

> 更多短评 1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人鱼恋爱法则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西柚 2020-10-18 03:46:50

我太喜欢男二和女主了

我觉得女主和男二太有cp感了。男二对女主太好了吧!!!男主知道女主是鲛人的时候他犹豫了但是男二没有。还有男二挺好看的!!!!!!!!!!!!!!!!!!!!!!!!!!!!!!!!!!!!!!!!!!❤️❤️❤️❤️❤️❤️❤️...  (展开)
向日葵 2019-04-09 00:42:45

更喜欢男二,但是支持女主和男一在一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越看越欣赏男二,对待感情很勇敢,看似狂妄霸道很冲动,实则心细理智很潇洒,看到最后,除了因为男女主感到甜蜜之外,更多的是替男二心酸,只有在大结局男二给女主最后的拥抱的时候,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掉下来了,虽然感情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但是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  (展开)
小疯狂。 2019-04-06 12:38:45

男二胜过男一

男一人设太奇怪,从一开始就感觉男二更喜欢落落,而且在看到喜欢的人被困在水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居然不是去救,而是用看怪物的眼神看落落,感慨落落到底是什么怪物?男二却直接去救了男主,这剧情,要不是从一开始设定为鲛人一生只能爱一个,后面怕是没男主什么事儿了。男二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人鱼恋爱法则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