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鸡场 (2016)

导演: 二高(何其沃)
类型: 短片
官方网站: www.ergaodance.cn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16(中国香港)
片长: 17分钟
又名: This is A Chicken Coop
暂无评分

这是一个鸡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青鹿毛世界第一 看过 2018-08-14 12:49:48

华美术馆

3 杨一 看过 2018-05-08 23:48:44

里面大量的美好肉体但是丝毫没有欲望的感觉,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如何正确使用演员身体

1 Galois 看过 2018-09-14 23:45:51

在美术馆里看时不巧正放到翘菊花的一幕,不合时宜地尬笑了一声(捂脸)【 二高用肢体语言所表达的人的异化就像是一场冷漠残酷而又真实的黑弥撒,看完真是一点也笑不起来了

1 灶灶 看过 2018-05-08 23:14:47

安静诡谲的鸡场和乡村。这样集体的记忆仍然活在当代的身体里。存在变得轻如砂砾。

1 妖叶秋 看过 2018-08-12 10:36:07

演员的拟态做得很好,人就是鸡,鸡就是人,无非是笼子不一样,束缚不一样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这是一个鸡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本森的星 2018-05-06 18:53:21

人为什么要穿衣服?

最近二高的舞蹈电影《这是一个鸡场》在法国放映,二高表演的制作人Benson邀请我写一篇影评,虽然觉得还挺有难度的,但我还是一口答应下来——只因为过去对《鸡场》“觊觎”已久,却只能眼巴巴望着透露出来的部分截图和周边信息,能够受邀看片,真的太开心。 准备这篇文章的过程...  (展开)
本森的星 2018-05-06 18:51:35

戏雕刀:我们连家鸡都不是了

我们连家鸡都不是了 ——评二高表演舞蹈影像《这是一个鸡场》 文/戏雕刀 人生第一次听到「走地鸡」的说法,大为困惑:难道还有不着地的鸡?及至后来,在网络视频里看见养鸡场的情状,大为吃惊,原来是真的有不走地的鸡:他们从出生开始就生活在拥挤的笼子里,隔绝了大地,笼子...  (展开)
本森的星 2018-05-06 18:47:45

鸡叽祭寂季

繁盛的年代,寂然的乡愁,鸡鸭的人语,无言的舞祭! 这是一个鸡场! 这是一台乡戏! 这是一段魅影! 这是一屏悲契! 赤裸的身体悬挂着,在空旧的厂房里摆荡,像极了Billie Holliday曾经唱过的在美国历史上被私刑处死的、悬挂在树木上面的黑色的“奇异的果实”(Strange Fruit)...  (展开)
evereve 2020-02-27 20:11:52

《鸡场》的错置

继二高舞蹈影像作品《融合-分裂-原生》展出于广东美术馆之后,2019年6月30日-9月2日,《鸡场》受邀展出于深圳华美术馆《另一种设计》。于是二高表演特别邀约求学法国的 Ergaoer张雯玮在观影之后写下文章《<鸡场>的错置》。 《鸡场》的错置 文/张雯玮 (转) 看完《这是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这是一个鸡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