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小姐 (2018)

导演: 葛宁宁 / 吴昊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暂无评分

初恋小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非我 看过 2019-03-04 14:52:24

给跪了,我上我也行

0 macca 看过 2024-03-17 17:47:27 广东

这种水准居然比大部分的中国电影水平高,也挺搞的

1 格林童话 看过 2022-11-27 01:29:05 新疆

玩尬的是不是

9 大爷就是我 看过 2019-03-25 16:00:55

这部没有另外一部真枪实弹的“我爱出轨”好看,希望再接再厉,做成一个系列,开创中国AV界的新篇章。

8 芋泥汤圆崽 看过 2019-09-21 19:13:33

很难描述我看到这个电影时候的心情……就这个蹩脚的演技,根本不加掩饰的看手机里的台词,竟然自成了一种风格。但是整体的表现形式还是过于平淡了嗲……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初恋小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初恋小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