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鳄风暴 Crawl (2019)

导演: 亚历山大·阿嘉
编剧: 迈克尔·拉斯姆森 / 肖恩·拉斯姆森
主演: 卡雅·斯考达里奥 / 巴里·佩珀 / 罗斯·安德森 / 安森·布恩 / 乔治·索纳 / 阿米‧梅特卡夫 / 何塞‧帕尔马 / 莫菲德·克拉克 / 安娜玛丽亚·塞尔达 / 萨凡纳·斯泰恩 / 乔瓦娜·德拉加 / 柯林·麦克法兰 / 蒂娜‧普里比切维奇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塞尔维亚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12(中国大陆) / 2019-07-12(美国)
片长: 87分钟
又名: 噬逃险鳄(港) / 鳄魔(台) / 爬行
IMDb: tt8364368
5星
2.3%
4星
13.8%
3星
54.4%
2星
24.7%
1星
4.8%

巨鳄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7 看过 2019-09-12 01:14:27

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的,两个人被吓的抓的紧紧的手,很暖和。

149 HungChing1982 看过 2019-08-29 23:35:29

一向喜歡這種小成本、小空間,但能拍出緊張感的驚悚片。水的窒息感加上鱷魚進逼,《鱷魔/巨鳄风暴》算是一次完美示範,堪比幾年前的《絕鯊島/鲨滩》。女主角表現搶眼,比在《移動迷宮》好得太多,應該會紅吧 🐊

2891 A_Hallelujah 看过 2019-07-12 06:43:43

研究表明:鳄鱼咬住猎物时不会撕咬,只会翻滚。所以当你被咬住时,请顺着鳄鱼翻滚的方向翻滚,只要你的速度够快,就可以把鳄鱼的头拧下来。

1431 Supreme小宇宇 看过 2019-07-15 13:59:58

三星,剧情推进的还算快,片长也ok,加一星因为喜欢的人在这种气氛下牵了我的手嘻嘻

668 AK47M16G36 看过 2019-07-19 15:36:02

非常不符合逻辑的电影…女主和女主她爹全程开挂加主角光环…鳄鱼几吨的咬力咬了女主腿和胳膊那么重居然都没骨折而只是流了点血…而且草草包扎完的腿和胳膊…先不说下水道的脏水为啥没让女主感染发炎…就说那血腥味也能把鳄鱼们三番五次引过来吧…为啥每次都是女主原地不动地看着包裹地严严实实的路人和警察直接被KO呢?很明显,女主的主角光环过于强大导致鳄鱼们集体爱上女主了…打算陪她玩玩再放她一命…除了这个我实在想不出有... 非常不符合逻辑的电影…女主和女主她爹全程开挂加主角光环…鳄鱼几吨的咬力咬了女主腿和胳膊那么重居然都没骨折而只是流了点血…而且草草包扎完的腿和胳膊…先不说下水道的脏水为啥没让女主感染发炎…就说那血腥味也能把鳄鱼们三番五次引过来吧…为啥每次都是女主原地不动地看着包裹地严严实实的路人和警察直接被KO呢?很明显,女主的主角光环过于强大导致鳄鱼们集体爱上女主了…打算陪她玩玩再放她一命…除了这个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其他的理由能让女主在游满鳄鱼的大下水道里扒着窗口一动不动呆三十分钟全程看路人被鳄鱼吞的好戏却毫发无伤不被攻击的理由了…总结:太扯淡。 (展开)

> 更多短评 187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巨鳄风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Mera 2019-08-07 21:39:40

(全剧透)不停作死还能被救全靠主角光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提补一句:很多国家从小就会教育,遇到洪水情况尽量到高地等待救援。何况家里还有燃烧求救信号棒… (以下这篇剧透是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写的,所以写的完全是看电影的当下感受。所以建议豆友们也一边看电影一边看我写的这些,会更有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写的这篇吐...  (展开)
Maggie_in_LA 2019-07-12 12:52:00

《巨鳄风暴》:鳄鱼值得更多恐怖片关注

吼吼吼!喜欢!exactly what I expected!! 鲨鱼电影那么多为何不多关照一下鳄鱼?因为鳄鱼所在的水域总是脏脏的,缺乏美感,所以整部电影像在下水道里拍摄的,恐怖之间还透着恶心。因为你屏住呼吸下到蔚蓝的海底与屏住呼吸下到下水道还是很不同的,肮脏环境带来的恐惧在本片中...  (展开)
Cher 2019-09-14 04:41:06

龙傲天都不敢这么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槽点多到需要写长评,又一次被yxh欺骗时间、金钱、感情。 一开始看微博上说这电影超恐怖,音效巨好,说什么全场人看了一半就都害怕得戴上了耳机,而且那篇微博评论里也是好评满满的样子,这就让人很期待有没有! 于是今晚我和朋友开开心心地走进了电影院,花了68块的巨款呢...  (展开)
饮歌 2019-07-26 10:22:21

你所预想的,这群鳄鱼都给你

如火如荼的暑期档电影之战早就拉开帷幕,每年的暑假除了迪士尼和漫威这样的圈钱大户厮杀以外,恐怖惊悚片也已经渐渐成了这个档口不可或缺的一道菜,作为一种极有观众缘的电影类型,恐怖惊悚片在很多人看来已经成了超越视觉爽片的夏天最佳消暑品。 今年的夏天依然如此,作为一个...  (展开)
suzuyuki 2019-09-12 23:24:24

主题就是作死父女如何全程开挂吊打鳄鱼演员的故事

三星半,无脑爽片,没有营销号吹得这么牛逼也没有黑的说得那么烂。逻辑什么的不存在的,bug多到带脑看你就输。但喜欢jump scare的人这片一定能让你爽到飞尿,观看过程中很容易产生沉浸式的体验,运镜和剪辑很流畅,美国拍这种类型片已经非常成熟了所以对于胆小的人而言是真的能...  (展开)
蓝天不蓝 2019-09-15 08:42:22

只听见老阿姨的叫声

影片刚开始掉地下室第一个镜头那个鳄鱼突然出现加音效,旁边坐着一位老阿姨一下子大叫。哎哟妈呀,这么大条鳄鱼。(´ฅω•ฅ`)チラッ吓死宝宝了哈哈哈哈。阿姨的突然一叫那我吓了一跳哈哈。关键这个片子有逻辑性偏差。逃出来就可以上房顶了。还找什么喘呀。最...  (展开)
小楼一夜听春雨 2024-02-25 18:12:37

鳄鱼中规中矩,涨大水的场面拍得好

完全被什么巨鳄,大鳄鱼之类绝对烂片影响,从来没关注这类电影。最近看了几部这个导演的作品,一路看下来,这部应该属于最容易拍的。主要是特效和布景,出了鳄鱼搞得中规中矩,我最喜欢的是涨大水的场景拍得不错。话说咱什么火山,沉船,崩塌等等没见过,涨大水还是见过的,有...  (展开)
Eyson 2020-01-30 13:47:08

实名diss欣赏能力低下者,为《巨鳄风暴》正名!

今天刚看完,觉得这部片的评分应该在7.5到8之间。然而来到豆瓣吓了一跳,居然如此之低。看了看给低分的短评和影评,哭笑不得,大多是一帮欣赏水平低下的人在瞎扯,理由也荒诞可笑一度让我以为这部片被人雇佣水军攻击。 我得先教教这些欣赏水平低下的人学会如何正确欣赏一部电影...  (展开)
三点水 2020-06-21 10:55:06

学生党可能用到的《巨鳄风暴》影片分析hhh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彭&小何&小王&小瞿的一个小课堂作业 1、影片的故事主线 父女齐心协力抵抗了飓风中的鳄鱼袭击 2、影片的故事背景及其展现方式 故事背景: 1)环境背景:一场猛烈的飓风正在逼近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座小镇。 2)人物背景:女儿是游泳队员,因为父母离异对父亲有隔阂...  (展开)
alia 2019-09-17 14:21:11

成本9558万,全球票房5亿,好莱坞小成本电影赚翻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进入到九月以来,全国票房遭遇到了冷点,有一部好莱坞片子国内上映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就是提档9月12日的《巨鳄风暴》,在中国内地上映六天,赚取了5000多万的票房。光从数字上看,这一部电影和《诛仙》《柯南》等电影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然而,5000多万的成绩,豆瓣6分以上...  (展开)

> 更多影评 167篇


讨论区   ·  ·  ·  ·  ·  ·

2019年看的了 来自未把你忘 2023-08-05 01:47:02
那些说鳄鱼咬东要西死亡翻滚的都是没看过动物世界的。 来自非影迷 2023-07-26 22:19:59
傻逼导演,侮辱智商 来自白大睿 5 回应 2023-07-26 21:51:32
女主拿到手机蹲在原地拨911 来自瓜叔叔🍄 10 回应 2023-07-17 02:45:04
这女主也太蠢了 来自杨国宇 2023-06-28 15:25: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3条)

关于《巨鳄风暴》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巨鳄风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