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逃生 엑시트 (2019)

导演: 李相槿
编剧: 李相槿
主演: 曹政奭 / 林允儿 / 高斗心 / 朴仁焕 / 金智英 / 裴侑蓝 / 姜其永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9-07-31(韩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逃出口 / 出口 / EXIT
IMDb: tt10648440
5星
16.2%
4星
47.3%
3星
32.6%
2星
3.2%
1星
0.6%

极限逃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极限逃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7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849 嫚嫚嫚嫚玉 看过 2019-09-14 10:24:17

韩国真和我们同一个基因:生日喜宴上礼金的虚情假意的推脱;宴会上寿星一家喧闹的自嗨;宴会后拿着塑料袋打包自助餐的父母;以及当代年轻人中风靡的直播,除了说的话听不懂,做的每一件事都如此熟悉……最后楼层越高越可以首先得到救助,楼层却往往和贫富、和地位紧密挂钩,全程都是穷人们啊,平民们啊,你们努力往上爬吧,爬到顶层,却也发现开不开那扇最后的门,这个如此巧妙的设计!

1810 Ellen 看过 2019-09-05 21:19:11

片中有一段永南意珠要從健身中心到對面屋頂,他們丟壺鈴來固定,其中一個永南拿了一下覺得沒有辦法,應該丟不過去,就換了一個輕的,後來煙霧迅速漫上來,一秒瞬間,永南拋了那個一開始放下的壺鈴,順利到對面。我喜歡這個隱喻,那個你一開始舉不起來的自己,總有一天,會帶你度過危險,不要放棄,喜歡所有演員,大家真的很像一家人,吵吵鬧鬧也有真心。

1681 大作人家王書紀 看过 2019-09-12 12:22:40

灾难片女主,不失控,不崩溃,不惊慌,冷静,果敢,矫捷,但也不超人,不主角光环,会哭,会脆弱,会可爱,会女孩子。林允儿很会挑戏啊,而且她应该流量很高吧,但估计不会有人用流量二字来侮辱她

47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9-11 22:49:53

7分,虽然抓马一点,但是娱乐性还是很棒的。前面是嘻嘻哈哈的平民喜剧,后面就是全程狂奔灾难片了。高空狂奔家徒手攀楼,很刺激啊,两个演员也不错,很轻松就看完了。

1570 朝暮雪 看过 2019-09-12 10:51:31

城市间攀岩、跑酷、飞檐走壁的点子太赞了。 而且影片不仅仅是追求视觉层面的惊险刺激,还有诸多对社会现实的思考。 肇事者生活不如意,所以就报复社会,这种例子在现实生活中太多了,《恐怖直播》讲的也是类似的故事。 灾难发生了,有的人第一反应是自拍发朋友圈,最终自食其果。 媒体吃人血馒头,派人用无人机拍摄受害者的画面,充当看客而不去帮助受害者,为了流量和博眼球不择手段。 网红们在直播平台呼吁大家去救人,自己... 城市间攀岩、跑酷、飞檐走壁的点子太赞了。 而且影片不仅仅是追求视觉层面的惊险刺激,还有诸多对社会现实的思考。 肇事者生活不如意,所以就报复社会,这种例子在现实生活中太多了,《恐怖直播》讲的也是类似的故事。 灾难发生了,有的人第一反应是自拍发朋友圈,最终自食其果。 媒体吃人血馒头,派人用无人机拍摄受害者的画面,充当看客而不去帮助受害者,为了流量和博眼球不择手段。 网红们在直播平台呼吁大家去救人,自己却呆在家里什么都不做。 真正付出行动的却是那些默默无闻的人,用无人机帮忙拉绳子。 最讽刺的是,楼层越高的人越容易得救,贫富差距太可怕了。 人们没有能力住进高楼,所以只能一路爬上高楼。 但他们最终还是没有爬上最高的楼,隐喻贫富差距太难打破了。 美国拍灾难片都是搞大场面,韩国不搞大场面也能把灾难片拍得惊心动魄。 (展开)

> 更多短评 487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极限逃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6 条 )

安妮毛毛 2019-09-19 17:17:09

关于电影中一些你也许没注意到但又很重要的小细节

看到资源就迫不及待欣赏了这部韩国今年为止最爆的电影,看得我又哭又笑,很酸爽。这种带有喜剧元素的灾难片,很接地气,很真实,又很残酷。韩国人拍起这样的类型片真的是信手拈来,身为细节控的我整理了很多电影里的小细节,分享给大家~ 1. 又一次就业失败的无业游民勇男,此...  (展开)
朝暮雪 2019-09-13 00:17:14

住的楼层越高越容易得救,太真实了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有个视频火了。 隔壁老王去偷情,结果情人的老公回来了,老王只好躲到外面去了。 这简直就是真实版的《徒手攀岩》啊。 没错,谁说攀岩一定要在悬崖峭壁上进行?城市里也可以攀岩。 李永南是一个无业游民。 不是他不想工作,而是他应聘又双叒叕失败了。 李永南上大学的时候...  (展开)
飞侠式拼搏 2019-09-18 00:54:09

活着真好,一起活下来,真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的男主人公永南是个无业游民,外表看上去还是个傻大个。由于整天游手好闲,所以家里人都有些看不起他。 整天就知道在公园撸杠,人送外号“进杠男”。 老太太看到了都要给他竖起大拇指。 就连他姐姐的孩子看到了都会说“这人我不认识”。 这天是母亲七十大寿,一家人便来到...  (展开)
Cari 2019-09-09 17:08:53

《极限逃生》:灾难动作喜剧的惊艳新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电影近年来表现生猛,几乎年年有佳作。今年继动作喜剧《极限职业》和坎城金棕榈获奖作《寄生虫》后,暑期档再杀出灾难动作喜剧《极限逃生》,票房口碑俱佳,是今夏当之无愧的电影黑马。相较春节档的《极限职业》,《极限逃生》作为韩国发行公司CJ娱乐布局暑期档的主力大片...  (展开)
看电影看到死 2019-09-23 14:02:05

开挂!韩国电影为何每年都爆款频出?

纵观今年韩国电影的市场表现,毫无疑问是令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前有刷新韩国本土票房新纪录的《极限职业》,后有韩国首部斩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寄生虫》。 即便是在一众好莱坞大片前仆后继的攻势下,韩国本土的商业制作仍然逆流而上取得了佳绩,甚至创下了韩国本土电影...  (展开)
Santaku Dai 2019-09-15 23:58:49

无聊的九月院线,这绝对是一针兴奋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九月的内地院线,在月末的《攀登者》,《中国机长》以及《我和我的祖国》到来之前出奇的平静且乏味。 上周上映的三部新片,《诛仙》虽然由香港黄金时期的武侠片导演程小东指导,以及因《陈情令》大火的肖战出演,但是被改的面目全非的经典IP不仅没有得到原著粉的肯定,也让路人...  (展开)
豆友159065575 2019-09-24 13:24:35

爆了!今年韩影前三,这片越看越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 K社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今夏韩影,杀出了一匹黑马。 上映一个多月,冲到了今年韩影票房的第三。 观影人次破930万(韩国总人口5000万)大关,累计票房突破78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4.64亿); Naver上观众评分超过9分,豆瓣则打出7.7。 在历代韩影观影人数排位...  (展开)
momo 2019-08-16 15:16:41

忠武路潜力股 演员林允儿

少有的看得很爽的韩国商业大片,虽然是导演处女作但在紧张气氛的处理上非常成熟,即使所有观众已知的he结局也会一直被逃生的紧张气氛牵着走。 像大部分韩国电影一样有批判政府无作为的部分,但是处理方式不是直接性的指责,而是用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方式展现了平凡小人物的团结力...  (展开)
瓜瓜Simon 2019-09-16 11:29:39

双人合作默契暖心,无人机是最大亮点

虽然故事线很一般也没啥悬念,但是整体节奏非常好,喜剧演出的时机和情节也加得恰到好处一点不做作;双人男女合作的表现力非常足,屋顶牵手狂奔的场景实在暖心❤️在关键时刻无人机群的出现是最大亮点,完全融入情节并且发挥出极其关键的作用,整个片子一口气看完好无尿点...  (展开)
江流 2019-10-08 13:56:43

災難類型片的新突破

《極限逃生》:6.5 《極限逃生》講了一件極為簡單的故事,就是毒氣散發到城市,人們如何求生。這種題材在美國荷里活已經屢見不鮮,但在韓國電影裏算是少有的,當年的《漢江怪物》跟《屍殺列車》也勉強算是災難題材。 對比荷里活,韓國的格局要小一點,事件也僅僅發生在一個小城...  (展开)

> 更多影评 286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极限逃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