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 第一季 Beforeigners Season 1 (2019)

5星
20.7%
4星
49.6%
3星
24.5%
2星
3.7%
1星
1.5%

过来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过来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西风独自凉 看过 2019-09-22 14:44:02

以穿越者隐喻移民给欧洲带来的冲击,编导真是用心良苦

7 omg 看过 2019-10-09 19:14:49

结尾,英雄和少女骑着白马踏上一场圣战的始途,哇塞不愧北欧史诗

6 张小北 看过 2019-09-28 15:16:59

一直到看完第 6 集都没意识到第一季居然就这么结束了……故事节奏偏慢,而且挖了太多大坑,单从悬念和人物角度来说,做的还是比较粗糙的(当然这是以 HBO 制作标准而言)。不过胜在创意不错,而且结合了北欧背景,以及植入了移民话题,所以还是能尝鲜的。如果有第二季,也会继续关注。

4 rockyfang 看过 2019-09-21 11:53:22

很好看,决定追了,就是不知哪里能看到全集.

6 方枪枪 看过 2019-09-25 17:47:53

隐喻移民问题

> 更多短评 2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过来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美剧院线 2019-12-04 23:37:27

想了解剧情的可以点进来(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来人》是HBO制作的原创挪威剧。 一共只有六集,既有脑洞又有内涵。 说它脑洞大,是因为这部剧的设定太有意思了。在当下的某个时刻,世界上突然出现了许多从过去穿越而来的人。而且这些人是来自不同的时代,比如一万年前的穴居人,一千多年前的维京人,19世纪的近现代人... ...  (展开)
Akrilik 2020-08-15 16:11:13

愿你的剑光永恒闪耀在英灵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结局剧透!!! 没看完别看!! 01 Urd “英灵殿再见。” See you in Valhalla. Hunder,是Hund的复数,狗的意思。是都市萨满对Urd所询问的是否该自我了断问题的答案,也是Urd在死去前对Alfhidir所说的“这难道不是最好的结局了吗?”。没有什么比荣耀而高尚地死去更适合一位战...  (展开)
ᴋᴀғʀᴏɴɢ 2020-01-07 11:44:39

新颖的苔藓牌卫生巾

伪四星。四星是给新颖的题材和过来人带来的搞笑生活方式。大多欧美剧一直在穿越别人,well,被别人穿越一次总能带来不一样的快感,而快感到季末已经消失殆尽,可惜故事高潮却迟迟未来。 剥掉新鲜感,剧集没有拍出《维京传奇》的方刚血气;19世纪的过来人也没有英剧的精致;加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粒娱乐 2019-11-29 15:10:53

看得见的针对 看不见的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来人 | 科幻/悬疑/人性/犯罪/惊悚/挪威 看得见的针对 看不见的呢 穿越自不同时代的人 与现代人表面上和睦友好相处 但背地里的格格不入 受到的蔑视与不满 随着一名女“过来人”的被谋杀 仿佛达到最大化 背后的那只搅动之手 何时能露出水面 影片倒映现实 令人不禁反思欧洲移民...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过来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