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2019)

导演: 神户守
编剧: 大野敏哉
主演: 诸星堇 / 伊濑茉莉也 / 内田真礼 / 甲斐田裕子 / 藤田奈央 / 植木慎英 / Lynn / 河野日和 / 石上静香 / 茅野爱衣 / 日野麻里 / 森优子 / 小泽亚李 / 小山茉美 / 小林沙苗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悬疑
官方网站: neverland-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1-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The Promised Neverland / Yakusoku no Neverland
IMDb: tt8788458
5星
70.3%
4星
24.7%
3星
4.4%
2星
0.4%
1星
0.2%

约定的梦幻岛的分集短评 · · · · · ·

约定的梦幻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4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14 卖枇杷的小哪吒 看过 2019-02-14 04:45:32

5个人用微信,8个微信群

1868 Fleurs.哼哼 看过 2019-01-10 19:33:14

孩子们,别长大,不然你会发现,这真的是一个“吃人”的世界

728 樹海Ryuu 看过 2019-01-10 12:26:52

动画别自作聪明,按照漫画的剧情来就是满分!

385 🦫 看过 2019-01-10 02:25:13

《少年jump》新世代三台柱之一终于登场了!期待接下来的《新石纪》和《鬼灭之刃》。

332 mistygreyeyes 看过 2019-01-18 12:49:54

美食养成番

> 更多短评 214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约定的梦幻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4 条 )

Cast Away 2019-03-26 02:33:12

包含漫画。人吃肉也不是为了活下去,不过是好吃罢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女主”圣母”问题。 我开始看动画篇的就想到了。 我们人类并非必须要吃肉食不可。我们吃的,不也是农场里养殖而成的。如果有一天,所有的动物也拥有了一定的智慧和情感,对人类说,不要吃我们,和平共处。拥有绝对力量统治的你,会同意吗? 我们也不是非要吃肉不可。至少,...  (展开)
太宅治 2019-03-30 03:10:40

母爱是真的太伟大了,妈妈在这个绝望世界用她自己的方式爱着孩子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能普通的爱上你们就好了。” 她爬上围墙之后看到的只有绝望一样,伊莎贝拉认为逃出去是不可能的,只能接受现实,接受了孩子最多只能活到12岁这一现实,而喜欢的人已经死了,伊莎贝拉便在心里决定,既然他已经死了,那么自己至少要活得比任何人都长久。 在这个基础上,妈...  (展开)
D-Boy1900 2019-01-15 17:51:09

从漫画看过来唱个反调

简单评价:设定大于故事,轻小说惯用的伎俩。 看过亚城木故事的大家都很熟悉了,《约定》是典型的邪道作品,是纯靠设定和故事推进的偏向青漫风格的漫画;而Jump的台柱,一定且必须是热血战斗的王道番。所以首先来说就不要捧杀其为台柱了,谢谢 再从故事类型来看,对比已经留名...  (展开)
热爱学习的巴东 2019-03-13 23:25:23

进击的竹鼠//那一天,竹鼠终于回想起了一度被他们支配的恐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那一天,竹鼠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他们支配的恐惧) 假如竹鼠们密谋策划逃出华农兄弟的控制,并且杀死使用竹鼠的人类,以此为背景拍一部据的话,那就是《约定的梦幻岛》了。 作为一部很邪性的漫画,在《jump》上已经连载了两年多,漫画曾获得2018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  (展开)
十三兰德 2019-03-21 07:27:37

说点不一样的:不如再骗我一次吧

一开始实在很难想象这是一部连载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作品,大概死火海之类的传统王道漫画设定已经不能满足时代了。我们都需要更刺激一些的东西。 当然,比起这故事的背景设定、烧脑的剧情走向,在主角团决定向壁外探勘被“妈妈”截下的那一段才是真正让我有一种怀疑自己是不...  (展开)
傲娇的彼得-潘 2021-03-21 22:35:21

巧妙的设定——一部政治寓言

和其他人喜欢剧中的悬疑部分不同,这部剧吸引我的是其涵盖的政治意义。 巧妙的设定几乎涵盖了极权政治的全部要素,让看了几集的我就大呼过瘾。 我是这样来认识强权的: 1.强权,强到让每一个想到过抗争和反抗的人都心生绝望。 无论是孤儿院里被圈养的小孩,还是他们的监护人“...  (展开)
八识田心 2019-04-02 23:54:03

伊莎贝拉——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哼的歌的名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旋律非常优美, 它叫什么名字?” “它······没有名字。” “好厉害啊,再让我再听听吗?” “但是,你要为我保密哦,很难为情呢。” “嗯······” 多年以后,伊莎贝拉在悬崖边恍惚地站着,她落寞又悲凉的目光穿越到那个她最想回到的下午,阳光正好,绿荫醉人,...  (展开)
一杯冻柠茶吧 2019-10-02 19:21:51

人类农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晚上把动画的十二集看完又花了一天将漫画追到最新一话,感觉作者在一步一步将视角从农场的人类中心扩展至人类世界和鬼的世界共同存在却又相互隔绝的整体世界观。在目前动画剧情的整十二话之中,故事聚焦在爱玛等人如何发现真相,计划逃出农场,摆脱成为鬼盘中餐的命运之上...  (展开)
蜗牛然小九 2019-08-17 08:15:53

我的妈妈生下了我,然后她微笑着把我送进怪物的嘴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日漫【约定的梦幻岛】 1、很棒的悬疑惊悚剧作,第一集,就立好了世界观:一个充满爱和和谐的孤儿院,聚集着1-11岁不等的38个孩子,由一位妈妈负责养育,到了6岁之后,就会有人来领养,到孤儿院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其实呢?这是一座农场,永恒不变的38个孩子是待宰的羔羊,在...  (展开)
徵不渝 2019-01-24 18:40:16

约定的梦幻岛,看漫画的时候总有种被命运揪了小辫子的捉急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补齐漫画了,看完目前更新的部分了,119话。 喜欢这种题材,整个故事世界观的构建真的很nb,智慧的鬼、野生的鬼、鬼的本性,以狩猎人类为乐,缔结约定的两方、人界的管理者、农场的表象幸福,“妈妈”,“货”,出逃者……这样的背景下,各种矛盾的展开都很顺利成章,还有整个...  (展开)

> 更多剧评 12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约定的梦幻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