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士革时间 به وقت شام (2018)

导演: 易卜拉欣·哈塔米基亚
编剧: 易卜拉欣·哈塔米基亚
主演: Hadi Hejazifar / Pierre Dagher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伊朗
语言: 波斯语
上映日期: 2018-02-03(黎明电影节) / 2018-03-14(伊朗)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Be Vaghte Sham / Damascus Time
IMDb: tt7897478
5星
20.3%
4星
41.4%
3星
26.6%
2星
8.6%
1星
3.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马士革时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yndonfeng 看过 2020-07-19 00:49:52

理想派的叙事手法,在结尾是个傻逼的反转,有机会活着却拖泥带水,总体还是把亲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1 電影製作人 看过 2023-10-10 17:31:32 浙江

男主是伊朗空军飞行员,在执行完一次向叙利亚难民空投救援物资的人道主义任务后就打算回国陪老婆待产,此时身为伊朗空军指挥官的男主父亲接到一项任务,要去已经被IS包围的帕尔米拉附近帮助政府军驾驶一架伊尔-76运输机运送伤兵难民和几名囚犯撤离。男主不顾父亲反对一同前往,在几经周折后飞机总算顺利起飞,谁料机上的IS极端分子囚犯在伪装成难民的同伴配合下控制了飞机,男主父亲在和极端分子头目周旋后以释放机上的妇女... 男主是伊朗空军飞行员,在执行完一次向叙利亚难民空投救援物资的人道主义任务后就打算回国陪老婆待产,此时身为伊朗空军指挥官的男主父亲接到一项任务,要去已经被IS包围的帕尔米拉附近帮助政府军驾驶一架伊尔-76运输机运送伤兵难民和几名囚犯撤离。男主不顾父亲反对一同前往,在几经周折后飞机总算顺利起飞,谁料机上的IS极端分子囚犯在伪装成难民的同伴配合下控制了飞机,男主父亲在和极端分子头目周旋后以释放机上的妇女和儿童为条件,答应将飞机飞回已被IS控制的帕尔米拉机场,飞机降落后,父子俩也沦为极端分子的人质。噩梦还在继续,极端分子策划用这架飞机装满包括男主父亲在内的数十名人质进行自杀式袭击,并给男主穿上炸弹背心后让其驾驶这架飞机,最后男主通过和极端分子斗智斗勇,在救下所有人质后与极端分子同归于尽... (展开)

0 小旗 看过 2023-05-01 13:11:37 北京

基于反恐战争背景下的一种空中监狱的变奏,车臣人出现前的部分撇开较强的冲突设计感的话完成度是不错的,特别是几个主要角色的极端人格塑造到位了,但后三分之一无论是推进节奏和人物动机的问题都比较大,而最终以主人公一种伟大献身的方式收尾未免有些草率,但整体比韩国那个非常宣言要好很多,也比五一档院线这一茬可看性明显高出一截儿

1 blue_cloud6 看过 2020-06-13 16:09:41

男主由最初的胆怯到最后的英勇无畏,父子由最初的矛盾到最后的拯救,都让人感慨!愿世界不再有战争!

0 县里已经决定了 看过 2023-10-22 20:56:08 云南

伊朗电影不错哦/听联盟看看解说完的,神庙斩首那一幕恐怖而文艺,最可怕的是那一幕是真实发生过的.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马士革时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Gustave 2018-09-28 23:56:27

一部伊朗主旋律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没有字幕的朋友简单讲一下剧情:男主是伊朗空军飞行员,在执行完一次向叙利亚难民空投救援物资的人道主义任务后就打算回国陪老婆待产,此时身为伊朗空军指挥官的男主父亲接到一项任务,要去已经被IS包围的帕尔米拉附近帮助政府军驾驶一架伊尔-76运输机运送伤兵难民和几名囚犯...  (展开)
保安小狸 2022-10-03 00:21:23

降落伞问题

那么多人用一个单人伞,他们还是得摔死吧。虽然有点抬杠,但是我当时第一个就想到伞绳会断。那么多人用一个单人伞,他们还是得摔死吧。虽然有点抬杠,但是我当时第一个就想到伞绳会断。那么多人用一个单人伞,他们还是得摔死吧。虽然有点抬杠,但是我当时第一个就想到伞绳会断...  (展开)
Narcissist 2019-06-03 09:35:49

دربارهٔ وقت به شام

این «وقت به شام» نخستین فلیم جنگی ایرانی است که من تماشا کردم. از خونریزی و ص...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马士革时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