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戈里·恶灵 Гоголь. Вий (2018)

导演: 埃格尔·巴拉诺夫
编剧: 阿列克谢·楚波夫 / 阿列克谢·卡拉洛夫 / 娜塔莉亚·梅尔库洛娃
主演: 亚历山大·佩特罗夫 / 欧列格·缅希科夫 / 谢尔盖·巴杜克 / 尤丽雅·弗朗茨 / 叶夫根尼·斯迪查金 / 叶夫根尼·西蒂 / 阿尔乔姆·特卡琴科 / 阿列克谢·沃特考夫 / 泰西娅·维尔科娃 / 基里尔·扎耶采夫
类型: 悬疑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18-04-05(俄罗斯)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Gogol. Viy
IMDb: tt7910444
5星
10.7%
4星
28.8%
3星
49.4%
2星
8.9%
1星
2.1%

果戈里·恶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完颜穆尔登格 看过 2018-06-18 13:20:59

影院版Serial,继续暗黑哥特邪魔。早饭看了上部觉得很不适合吃饭,午饭很贱地就看了中部,妈蛋居然还有下部。这个略跑偏,搞了半天驱魔。整体气质是个很好的恐怖片。 彼得罗夫长得像鞑靼,那小身板过去总演暴躁二愣子很违和的😄

20 Johnny Fung 看过 2018-08-12 02:40:12

边看电影边了解了一下原著作者果戈里的生平,简直是个谜,死的时候更是离奇,四十三岁便早早的去了天国,迁坟的时候发现头也没了……然后查了下普希金,死的更早,三十八岁就没了……

4 淼大壮 看过 2018-06-28 16:22:01

这系列竟然还出了第二部?以及我为什么把两部都看了?也是佩服自己阅片的不挑剔啊。

8 轻风羽 看过 2018-06-29 00:54:45

并没有新意拿出来,何必拍这么多集——这与其他N部曲的电影不同的是更像“集”,不敢期待第三部能有什么复杂的剧情了。这部的戏份就是故弄玄虚点了男主身世…第一部就很明显了好吗!

4 夏季的天空 看过 2019-04-20 13:59:41

第二部最大的意义就是说明了果戈里乃是一个猪队友?

> 更多短评 4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果戈里·恶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何方遊人 2018-10-04 00:36:24

俄国文学家果戈里的奇幻世界

写在开头:如果你不知道果戈里,也不知道普希金,那看这部电影是感受不到太多乐趣的。 刚开始我只是把它当做一部玄幻片来看的,虽然这些年俄罗斯没有出过精彩的大片,更看不到如《守夜人》、《守日人》这样牛掰的科幻片,但其实人家还是默默的拍出了果戈里这样精彩的系列电影,...  (展开)
蓝色时期 2020-07-12 00:53:08

神经质的男主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优点:《果戈里·起点》的第二部,根据果戈里早年怪奇作品《狄康卡近乡夜话》改编。故事与其说是推理,更偏重于怪谈。第二部没有第一部的猎奇和香艳,但是多了不少驱魔情节。故事像是2集电视剧拼凑成1部电影。剧中还有第三话、第四话的分隔。情节上设定还是有点悬念的。体现了...  (展开)
蛮蛮 2020-05-22 17:00:10

看了这部,就得看第三部。

3星,还可以。老俄的心真大,把大作家拿出来当惊悚灵魔片的主角。 还改编了不少人家作品中的桥段,还原了一些场景, 在半历史背景,半戏剧中看的确实有点味道。只是这部跟第一集比,惊悚情节少了很多,主要挖掘主角的身世之谜,表现也有点坑,刚弄明白一些事情就挂了,不知最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量君 2018-07-11 11:16:49

战斗民族拍起R级惊悚片来,果然生猛豪放!

首发于[流量君]微信公众号dotammm,转载请注明出处 都说夏日有三宝:空调、西瓜和一部消暑降温的恐怖片。 最近这白天红烧、傍晚清蒸、夜里水煮的天气,空调西瓜君君是帮不上忙了。 好在这部俄罗斯风味的魔幻悬疑恐怖片已备好—— 果戈里·恶灵 ★★★☆ 俄国讽刺作家果戈里除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一个穿帮 来自符苏鸾 2024-03-03 23:34:07
这部虽然主角团拉跨,但是配角有声有色 来自灯火阑珊 2022-04-27 23:08:02
吐了,就不能不踩那个板板嘛!!! 来自灯火阑珊 2022-04-27 22:22:12
灵魂猎手不是邪灵吧 来自Kolly 1 回应 2022-04-27 22:15:29
那个黑爪骑士就是那个伯爵吧 来自在路上 7 回应 2022-04-27 22:14: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果戈里·恶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