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们跪下 A genoux les gars (2018)

导演: Antoine Desrosières
编剧: Souad Arsane / Inas Chanti
主演: Souad Arsane / Inas Chanti / 劳伯娜·阿比达尔 / Baya Kasmi / Farid Kadri / Mehdi Dahmane / Sidi Mejai / Younès Moktari / Elis Gardiole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05-19(戛纳电影节) / 2018-06-20(法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限制级青春(台) / Des bails de rêve / Sextape
IMDb: tt6386684
5星
1.4%
4星
13.5%
3星
34.8%
2星
34.8%
1星
15.6%

男孩们跪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男孩们跪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8-05-20 23:54:56

用独特的情景喜剧方式,举重若轻的呈现法国年轻群体中崇尚大男子主义,压迫女性的问题。

1 Muyan 看过 2018-04-29 08:01:21

#C 2018# 后 《Le Retour》+《Son rêve parisien》

3 胤祥 看过 2018-05-11 00:06:54

#Cannes71# 学谁不好学柯西胥……还好片子短。这种故事拍个短片就足够了啊,虽说不少地方蛮搞笑的。这俩男的实在是狗得可以哈哈哈。

3 把噗 看过 2019-03-18 14:19:29

年度最佳(性)喜剧诞生了,笑死我。“手托下巴,噗噗有声“的事拍得这么有趣,还能用“政治不正确”的方式消解性别权力关系。

2 圆首的秘书 看过 2018-05-11 14:17:47

这片子真的很羞耻,,尺度很大,异常聒噪,节奏奇快,几乎没有一秒钟是不说话的,而且每秒钟还有好几句话。故事简单有趣,但相比起某些布尔乔亚的有病呻吟,还是更中意这种底层的直率和下流。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男孩们跪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男孩们跪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