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老妈 第六季 Mom Season 6 (2018)

导演: 詹姆斯·维度斯
编剧: 杰玛·贝克
主演: 安娜·法瑞丝 / 艾莉森·珍妮 / 米密·肯尼迪 / 贝丝·霍尔 / 杰米·普莱斯利 / 马特·琼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cbs.com/shows/m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9-27(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老妈 / 母亲大人
IMDb: tt8355548
5星
68.6%
4星
26.0%
3星
4.9%
2星
0.3%
1星
0.1%

极品老妈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极品老妈 第六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极品老妈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6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恶隐息烙 看过 2019-05-18 21:43:53

这一季变化有点明显。一方面,开始更深入地挖掘配角多面性,邦尼的成长在本季显而易见;另一方面,作为主线的克莉丝汀停滞不前,甚至出现了严重的连续性问题,冬歇之前的前半季直接写飞了。我很喜欢看被命运打败的人努力尝试重新站起来的样子,希望下一季质量有回升,然后给克莉丝汀安排多多的男人。

252 Butterhole 看过 2018-09-29 01:10:56

六年过去了,christy从带着两个小孩的酗酒脱衣舞娘变成了法学院学生,Bonnie也开始承担起了自己的责任甚至找到了伴侣。最爱这部以失败者与黄段子组成的电视剧所传达的价值观,人生啊,原来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96 星星📷 看过 2018-09-28 22:59:15

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时间啊你再慢点吧

47 拔刀诀 看过 2019-03-10 17:06:13

室内喜剧里目前算最好的了,比大爆炸好笑。

72 看过 2018-10-01 18:15:43

那些发生的,糟糕的过往可能注定是无法释怀。你滔滔不绝曾经的她,踩着她的过去赚取新生活,却转身将现在的她彻底拒之门外。体面如你,或许是真的懂得了从废墟中爬起来的人的庆幸,洋洋洒洒的告别祝福。残忍如你,或许还只是困在自己的烂摊子里侥幸,留遗憾重蹈覆辙。【愿你成为更好的老妈】ep8 Android

> 更多短评 14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极品老妈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Soufflé 2019-01-30 21:27:28

为什么我喜欢美国情景喜剧

真实。 像极品老妈,摩登家庭这些优秀的情景喜剧都让人觉得这些故事,真实发生在这些演员身上,跟我们身边遇到的人,跟我们自己也没什么太大区别。无论是争吵,冲突,自私,堕落,还是内心存留的善良,关爱,无私,都能从演员的话语,行为,思考中体现出来。 搞笑。 而且搞笑的...  (展开)
VANNEY 2018-10-06 13:22:17

上瘾警告!还好你们一直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大爆炸》将于今年缓缓走向剧终,其编剧查克·罗瑞却不能功成身退,CBS另一部由他执掌的室内情景剧《极品老妈》正在步入第五年的常青时代,该剧第5季平均收视率达1100万,是观看人数最多的喜剧类剧集,仅次于《生活大爆炸》及其衍生剧《小谢尔顿》,似乎有望成为下一个强...  (展开)
ELIJIAH 2019-12-03 18:13:42

Mom每集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法学院不是很容易读啊! 2:黄瓜和酱瓜 4:Bonnie邀请刚出狱的Tammy 一起住,Tammy好好玩。 5:Victor去世 6:Jill穿闪瞎眼的钻石衣服被Christy推进游泳池,Bonnie拉着Adam纹身,Tammy拆房子。 7:Jill的衣橱和拼图俱乐部 8:Violet客串,Adam酒吧开业。 9:Christy得到在老...  (展开)
坐在天桥西侧 2019-02-20 23:41:02

sane or insane family

不知不觉,已经第六季了。人物的生活基本步入正轨,尤其是Bonny,谁能想到她竟然找到了一个正常人恋爱结婚。就像她自己说的:这就是soberity的力量,by helping others i helped myself。 戒酒meeting把这些个疯狂的女人聚集到一起,互相吐槽,互相扶持,曾经的不堪历史也成为...  (展开)
不想再喝奶茶了 2021-06-01 16:48:49

美剧的意义

美剧的意义就在于此。 生活就是由大大小小的琐碎构成。无论是失恋、酗赌、还是搞砸了一件又一件事,她的身边永远都有家人和朋友陪着,陪伴她、治愈她,让她从当过脱衣女郎拥有一次失败婚姻的餐厅服务生变成将近40岁的法学生。同样的,她也在以极大的包容和理解去治愈她的朋友们...  (展开)
茉莉 2018-10-08 08:14:38

每集简介(有剧透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女主上了法学院,感觉太难了,还要兼顾工作。 02.女主参加了匿名戒赌会,得到了90天的勋章,戒赌会提供的餐饮远胜于戒酒会她很喜欢,但她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继续参加,因为她觉得自己只赌过三次不是赌徒,对那些赌徒讲的难以自拔的毁掉了房产和孩子的大学基金等等故事难以产...  (展开)
2024-04-13 23:07:18

好看

现在情景喜剧里对于我来说,还硕果仅存的也只有这部在撑了,但这两年传出演员们不满薪酬,也不知道这部剧能否拍得过10季,艾莉森又是金球又是奥斯卡的招呼,戏外又很高调,真没想到安娜戏外倒是挺低调的,但她们的演技都真不错,这一季主线剧情一般,最后收官集的结婚挺生硬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极品老妈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