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 (2019)

导演: 王巍
编剧: 王巍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1-18(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Dragon Force-Rise of Ultraman
IMDb: tt10443318
5星
6.3%
4星
1.0%
3星
9.4%
2星
15.6%
1星
67.7%
好于 0% 动画片
好于 0% 科幻片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5 条 )

热门 /  最新 / 

91 简尼 看过 2019-01-20 23:18:56

好像和奥特曼没什么关系,儿子看到最后居然流下感动的泪水,说妈妈不是真的会离开他,电影里不是真的,看着他噙着泪水的眼睛,真怀疑看的不是一部电影

15 相看两不厌 看过 2019-01-19 15:51:18

儿子快六岁了,看了觉得特别好看

12 育碧先生 看过 2019-01-21 20:24:33

其实钢铁飞龙说白了算是在凑奥特曼热度,动画的建模还算可以,配乐是交响乐,很明显他们可能是想通过一定的恶搞奥特曼来扶持起一个属于中国的英雄“钢铁飞龙”。 可惜现在奥特曼版权不明确,而且奥迷也不喜欢蓝弧这么凑热度,所以希望蓝弧能在这两部奥特曼电影票房受打击后继续做自己家的ip(超兽武装等等)

451 Fighting Gump 看过 2019-01-16 13:42:30

戏说不是胡说,你们这些人不要章口就莱!奥特曼知道了还不突突了你们这些抄袭狗!说到狗,我就想到了我师弟曾经也是天蓬元帅,今年下半年,我,艾斯奥特曼!开花!

545 惘然 看过 2019-01-13 17:05:05

2019烂片第一。我要走,朋友说:“我倒要看看能烂成什么样?”于是我看看睡睡……最终熬过去了。 怎么有这么难看的动画片?不但抄了《奥特曼》,还抄了《变形金刚》《环太平洋》《侏罗纪公园》……渣!

> 更多短评 13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ドブネズミ 2019-01-19 06:47:48

所谓劣币驱逐良币就是指这种

我曾经也是一名蓝弧粉,直到我在粉丝群说《钢铁飞龙奥特曼》是烂片被围攻,甚至看到还有人要三刷的言论之后 这件事的重点根本不在于是否侵权圆古,第一部上映时蓝弧面临经济危机,我谅他是不择手段自保,我希望他在钻了法律空子之后,可以拿出一部可以称得上名儿的作品。 我错...  (展开)
orbkai 2019-01-20 11:52:03

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但我知道这是毫无疑问的侵权作品

首先我们看一下第一张海报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耻辱,奥特曼的精神不是这种盗版可以复制的,而且它也根本配不上奥特曼这三个字。 奥特曼是我的童年,是童年时最初的憧憬,希望各位家长不要带孩子去看这部电影,不要毁了孩子对真正奥特曼的印象。 奥特曼象征的不是和怪兽战斗,而是...  (展开)
雾川苔 2019-01-31 22:15:11

蓝弧的侵权及其版权来源

首先谈一谈蓝弧对于他们“奥特曼”的版权来源 看看蓝弧的描述,版权由圆谷株式会社贩卖版权给了 泰国辛波特 之后转交给了日本UM——香港TIGA——蓝弧。对看看根本没有问题。But,或许这个版权的出发点都是有问题的! 辛波特所谓的《1976年合同》,他本人从来没有公开过原件,都...  (展开)
豆友227392943 2020-11-28 09:30:38

反正这部电影都出了。

就感觉这里面的奥特曼老是被黑,剧情还不咋滴也就是小孩从小就喜欢奥特曼,然后逆袭变成奥特曼了罢了又有点幼稚。要不是看在这个是钢铁飞龙的份上,我还不会给你评价这有什么到底是独立世界观吗?也没有其他的奥特曼就喜欢借着奥特曼的ip去黑奥特曼,不喜欢奥特曼就 直说,老是...  (展开)
小夷律 2019-03-19 19:22:42

侵权确实可恶,但动画的制作我觉得超出我的预期了

今天回家打开电视,看到这部片子,我在想怎么铁着脸抄袭的作品都能上台面了?好奇心驱使让我打开了这部电影看下到底有多烂。竟然意外的感觉制作还行,虽然幼稚,但动作和画面感觉和大圣归来是一个接近,有些不是很低级的笑点,可惜是部抄袭作品 真正的圈钱烂片,请去看看B区32...  (展开)
小角色 ゛ 2019-02-27 18:49:22

动画很棒,剧情很渣,脸皮很厚

真的,其实想给两颗星的,都是给蓝弧的动画渲染,真的超级棒!真的!已经不输其他国家了,真的很骄傲。但是动画做的优秀不代表就可以不要人品,没有版权就擅自篡改日本奥特曼的形象是真的很可耻,奥特曼的形象我就不多吐槽了,誓死不承认侵权的厚脸皮也真的是够了,我翻墙去看...  (展开)
黎明 2019-02-13 19:46:04

谢谢

我觉得垃圾垃圾垃圾!我儿子看完说好看,我怀疑他不是亲生的,立马带他起做了个亲子鉴定!草泥马真不是老子生的,感谢导演让我发现真相! 我觉得垃圾垃圾垃圾!我儿子看完说好看,我怀疑他不是亲生的,立马带他起做了个亲子鉴定!草泥马真不是老子生的,感谢导演让我发现真相! 我觉...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