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方长 第一季 In the Long Run Season 1 (2018)

导演: 德克兰·罗内 / 塞西尔·艾默科
主演: 伊德里斯·艾尔巴 / 吉米·耶肯博拉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3-29(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22分钟
IMDb: tt7464074
5星
24.2%
4星
40.7%
3星
30.8%
2星
3.3%
1星
1.1%

来日方长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来日方长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基瑞尔 看过 2018-05-08 21:10:09

【Sky】像“英国黑人版”《初来乍到》,对准了初代移民在踏入新社会的不安、冲击还有那些新鲜感。和塞拉利昂的家人之间的家信串起初入异乡生活的百味情绪,每一集小朋友的随意哼唱还意外还原了80年代百花齐放的音乐工业黄金年代...Idris Elba对于音乐的热爱很完美的融入在了这一部平实又低调的剧作中。

0 不忘 看过 2019-12-29 21:41:52

很喜欢。虽然每集很短但学到了很多。一个人第一次来大城市是不容易的,一开始会想要享受也会觉得自己什么都能做。后来会慢慢意识到,新的地方有新的规则,想留下来就要适应规则。希望弟弟有个好未来。很喜欢这一家人,她们相互鼓励。也很喜欢白人那一家,人都会逃避问题吧,也都会犯错误但还是舍不得。很喜欢的情节,是那几个黑人在客厅喝啤酒聊天,讲警察对黑人的偏见。这块觉得挺写实的,之前看讲黑怕的纪录片里看到过。

0 缓冲☮ 看过 2018-06-10 16:58:46

棒棒的

0 长袜子 看过 2018-11-14 22:58:04

英国的黑人种族喜剧,确实轻松很多,《喜新不厌旧》该多学学。艾尔巴不愧今年最性感男士,演个底层老爸都能这么有型有款。弟弟那种表演风格让我想起沙鲁克汗了,印度和非洲怎么也能相通…特别是口头禅ehhhh的口音,和沙鲁克汗一模一样

0 谁说要自行车了 看过 2020-11-24 21:22:48

一般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来日方长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floyd999999 2018-05-09 07:46:43

“黑色”幽默(英剧速递,In the Long Run)

介绍一部比较冷门的mini英剧(新剧),估计看过的人不多,今天在此推荐一下,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以关注。 英剧《In the Long Run》(来日方长) 作品类型:喜剧 主要演员:Idris Elba(饰演Walter)、Jimmy Akingbola(饰演Walter的弟弟Valentine)、Bill Bailey(饰演Walt...  (展开)
(´°̥̥̥̥̥̥̥̥ω°̥̥ 2018-04-06 13:09:25

Man'sNotHot 英格兰的傍晚——全面黑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非洲逆向殖民英格兰,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日不落蒂国也有今天? 老一代英格兰土著没事看看书喝喝酒,绅士般的接纳了很多难民,真是大无畏的博爱。毕竟英国国土面积太小了,白人的生存空间都很有限,长期下去钟族问题是迈不过去的坎儿,英国怕是要步法国、南非的后尘。 苏格兰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来日方长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