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 Ama (2018)

导演: 朱莉·戈蒂埃
编剧: 朱莉·戈蒂埃
主演: 朱莉·戈蒂埃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18-03-26(法国)
片长: 6分37秒
又名: 海女
IMDb: tt8116276
5星
38.6%
4星
46.6%
3星
13.4%
2星
1.3%
1星
0.1%
好于 88%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艾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 南赫 看过 2018-05-13 17:57:35

大部分女人的一生都是在令人窒息的水中表演。

103 朝暮雪 看过 2018-05-10 00:22:42

短片版《水形物语》,适合在各大电视机卖场当试机片。

36 影志 看过 2018-05-20 21:21:11

艾玛这也太厉害了…真正的美到令人窒息。

97 南熙 看过 2018-08-30 22:58:04

Julie说:“我想要通过这部影片与大家分享我人生中最大的痛苦。为了不那么粗糙,我把它装在了优雅的壳子里。为了让它不要太过沉重,我把它投入了水中。”

34 石狩川 看过 2018-08-07 05:29:07

「舞蹈为什么是美的呢?答曰:因为这是一种非自由的运动,因为舞蹈的全部深刻含义就在于绝对的审美服从,就在于达到完美境界的非自由状态。」 《我们》 — 〔苏联〕叶甫盖尼·扎米亚京

> 更多短评 23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艾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婆罗洲1834 2018-05-25 20:23:13

一场忧郁的独舞

起初,海女蜷缩在水底的中央,惺忪迷朦地舒展开肢体,如同混沌的降生。 她探寻到了支点,扶地而起,开始摸索和感触周遭的水域,仿佛周身毛孔全然舒张,同世界进行着一场透彻的情感交互。 经过短暂的踉跄挣扎,在一个仪式般的姿态后,她的行动归于有序——水中行走这一幕,似乎...  (展开)
2020-03-11 10:20:23

女子与水的交融。起舞轻灵,与水相拥又纠缠挣扎。展现出的女性的柔韧与唯美,令人叹服而动容。配乐《Rain, in Your Black Eyes》契合完美,随着起舞的节奏由舒缓递进为极度激烈,提琴与鼓点急促,使人身临其境般紧张! 尤其从05'04''到06'33''。身临其境般急剧坠入 激烈挣扎却...  (展开)
超級瑪麗 2018-07-01 03:29:17

看艾玛,在失意时

最近发生的很多事情,有人被烧死,有人被侵犯了,有人被前男友追踪,有人被自杀,有人无辜被伤,有人被网暴,有人被群攻 离我只有一面显示屏距离的事件,觉得很远又很近 每次醒来总像艾玛在水中,挣扎坐起,不想看沉重的累人的一天,它总有新一轮悲哀。新闻是有实效性的,信息...  (展开)
雁渡寒潭 2023-01-12 00:47:59

海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看艾玛起舞的时候,没见着水,只见她任性肆意地扭摆出各种姿态不倒,大角度倾斜身体后还能摆正身体,显然是借了水之力。她一边依附于水,一边抗争着似乎要摆脱水的干扰,柔韧的身体在对抗中展示出无与伦比的优美。结尾处,导演才真的拍摄水,艾玛憋着一口气一路向上,吐出...  (展开)
左岸右转 2020-04-28 19:17:15

艾玛

舞本来就是美的一种载体,通过夸大自身行为来表现情绪,但跳舞对舞者要求极高,学习跳舞的过程也无异于一种自虐,因此导演通过在水中跳舞来表现“痛苦”便不难理解,水下舞蹈正是照应了导演“最难以承受的痛苦”的主题。泳泳池像坐标轴般被切割呈现为一个逼仄的三角,那些狭小...  (展开)
梦. 2020-02-28 14:20:49

BLUE DANCE.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影片呐! 小姐姐的舞蹈与身材比例都美好的难以挑出不足,不论是在陆地上模仿在水中的姿态,亦或是在水中独舞,都是一场极美的风景。翩翩起舞已然很美,而在水中的舞蹈更是带来了满满的震撼✨ 一个人的起舞,不可避免的有忧伤来装饰一二,看到的第一篇影评...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拍摄 来自乱码 9 回应 2022-07-20 17:02:57
在哪里可以看到 来自秋叶陌 6 回应 2021-04-30 21:50:33
是一些相关背景鸭 来自梦. 2020-02-28 14:24: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艾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