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口 한입만 (2018)

导演: 백민희
编剧: 方侑贞
主演: 金智仁 / 徐惠媛 / 赵惠珠 / 金哲敏 / 이신영 / 박선재 / 김규호
类型: 爱情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tv.naver.com/v/2789548/list/194891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3-01(试播集) / 2018-07-19(韩国)
季数: 1
集数: 8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Just One Bite Season 1
5星
21.7%
4星
46.8%
3星
28.3%
2星
2.7%
1星
0.5%

就一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就一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𝚁𝚊𝚔𝚞𝚢𝚘𝚞 看过 2018-03-28 18:01:05

建条目的时候建了试播和正式版 但是只过了一条 所以演员和海报都是试播集的…刚刚才发现原来正式版一共就8集…故事还没讲完就完结了啊…

4 nikki 看过 2018-08-17 22:17:26

试播两集,正式播时还把女二给换了。也没有太只顾女一女二女三也有单独集数这点比较好,虽然也就是那啤酒的广告剧。就是这八集完结的莫名奇妙啊。三人吵架然后完结?这这这……

0 看过 2018-11-17 12:03:31

敲碗等第二季、、、四人组不要散啊切拜尔,电视剧不用那么真实的~~

0 不醉无归爱谁谁 看过 2022-02-27 01:22:18

可可爱爱

0 Em 看过 2022-01-27 16:48:40

咋咋呼呼热热闹闹,打发时间。

> 更多短评 2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就一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友159065575 2018-08-27 16:51:38

现实这么糟糕,这部小甜剧来哄哄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网络让人不快乐,那我就负责给你们找快乐。 今天要说的这部网剧在试播阶段我们就有推荐过,当时大家都催着我们要更新资源,这回总算是完结了。 正式播出的这一季也是延续了试播的画风,对于想要燃烧卡路里的朋友们实在是不够友好。 《就一口》 从这个直白明了的剧名,就能...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就一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