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荒野 (2017)

导演: Marko Kostic
编剧: Vladislava Vojnovic
主演: Gorica Popovic / Milica Spasojevic / Slobodan Custic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塞尔维亚
语言: 塞尔维亚语
上映日期: 2017-04-25(塞尔维亚)
片长: 107
又名: Out of the Woods
IMDb: tt4567858
暂无评分

涉足荒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hi2011302650 看过 2018-04-17 22:30:19

北京电影节。 片中政治方面的东西没有相关背景知识,没看懂。 片子配乐很棒,最后的大团圆结局来得有点仓促。 尴尬的北影节,偌大放映厅只有五个人。 画质很赞,卢米埃长楹天街。

0 腻歪 看过 2018-04-13 21:56:42

imdb的类型里还有「喜剧」。确实是一部非常好看又充满趣味性的喜剧电影!导演把「生活」和「思考」用毫不矫揉造作的方式娓娓地展现给观众,乐观又豁达。

1 乔尔文 看过 2018-04-11 22:43:48

肥肠好玩的一个片,简单亲切又不沉溺于琐碎生活。观影人数寥寥,有点可惜。

0 自由行走的花。 看过 2018-04-15 20:33:45

女人 怎样才能幸福呢

0 阿吸 看过 2018-04-10 17:05:40

啊 我喜欢这片儿。虽然有些地方的逻辑有问题,但总体上可谓十分治愈人心了。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涉足荒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涉足荒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