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少女的剧评 (97)

青石 2019-12-21 19:57:25

曾下跪求排片的国产片,今被改编成电视剧,播出12集豆瓣还没亮分

提起那些被名字耽误的好电影,《闪光少女》绝对排得上一号。 这部电影为宣发公司做了一个反面教材,前期能踩的雷没一个落下的,不管是名字还是宣发海报都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劝退风”。 海报感觉像是一群巴拉啦小魔仙在群魔乱舞,让人瞬间对影片的兴趣下降到零点。 硬要评价一下...  (展开)
蒲公英 2020-02-25 17:24:28

台词小记,关于陈老师的爱情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略狗血,不过青春时候的天真热血倒还是让人有些感动,有些台词也挺意味深长的,整理如下,mark一下2020年的这个隔离期。 (一) 陈:“ 我是个老师,有疑问就想去解答,而且解题过程不想太复杂。我先把题干告诉你,我的答案是: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但是目前这种喜欢对我来...  (展开)
沈十六 2019-12-17 17:30:16

没有虐恋,没有狗血,这才是最本真的青春剧

与之前大众印象里的“青春校园剧”不同,追了几集《闪光少女》,发现它还原了青春剧原本的模样。 (一)轻松欢快下饭剧。 没有虐恋,拒绝狗血,《闪光少女》讲述的就是一群艺校高中生为自己为理想奋斗的故事。与每一位艺考生一样,过着苦逼的高中生活。剧中开篇就是让每位住宿...  (展开)
狗别怂 2020-01-03 22:40:40

我们的青春,除了热血友情,还有生死别离(要是没有套路的Superstar爱上学霸老师就超越完美給六星)

爱情线挑明了是双箭头,就凭这一点,满分就预定了哈哈。我理解原著为了把所有关于音乐的戏份拍上,免不了削掉一定的感情线。不过真的让我好遗憾,这么好的油渣,陈经到底喜不喜欢啊… 还有半路领了盒饭的飒哥,是全剧除了主角团以外的灵魂。本剧能比电影更优秀的那颗星,就多在...  (展开)
差不多小姐 2019-12-18 14:17:45

挺过前两集朋友们!

被台词吸引来的,前两集看得我一头雾水,从父亲节开始渐入佳境,回归主线剧情。 个人感觉如果一直是前十集的水准,这个剧阔以在7分左右🤗目前里面插入了一些海贼王的概念,宣传的是总有一天你会和伙伴一起远行一起做梦的感觉,太太太喜欢了!! 大明星和表姐老师的线偶尔演技...  (展开)
Beatles#^ 2020-02-25 20:07:15

这个五分给得心服口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痛快地给某一个作品打五分了,毕竟有不少都觉得还不错,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于是给四分,有很多中规中矩的给三分,剩下恶心观众的给2分,恶心所有人的就只能给一星了。最开始对剧版是抵触的,毕竟影版珠玉在前,市面上各种改编又给人泼了无数的凉水,一开始的确是抱着...  (展开)
保护我方小神仙 2020-12-09 01:51:49

迷惑龙和他漫长反射弧的爱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对电影版的印象很好,所以一开始都很抗拒打开这部剧,为了棋坛贵公子俞亮二段打开了第一集,女主真不愧是外号神经前几集真的好吵,但对油渣自带俞亮滤镜,怎么都觉得可爱,头发乱糟糟的可爱,戴牙套也可爱,看着看着,就觉得女主又真实又灵动,是生活中谁都会喜欢的女孩子...  (展开)
称豆 2020-02-05 17:55:04

随便写写

看完了剧版和影版,剧版详细,但是又会有点累赘,影版简洁,所以故事性没有很强,在人物上,我觉得李由在剧版的选择很形象,很有感觉,斗琴场面很经典,但是影版会更有气势,剧版把女主的形象在前期会很让人愤怒,把闪光少女的其他队员刻画的太神秘,但是我还是比较推荐看剧版...  (展开)
残小雪 2019-12-22 18:22:58

闪光的不只有少女,还有我们的青春

一个平凡青春最该有标配是什么? 不离不弃可以忍受彼此不洗头就见面的亲生闺蜜,一个随时陪伴在身边准备“两肋插刀”的好兄弟……你想要的,《闪光少女》里都有! 燃情的音乐梦想,烦恼的住宿生活,简单又深情的闺蜜情谊,这大概就是青春最真实的样子了吧! 青春,就是关于少年...  (展开)
文娱价值官88 2019-12-20 11:17:42

看完这部2019压轴青春剧,想回到校园时光,再看看那时的我们

撰文丨郑 文 编辑丨桃 子 文娱价值官解读: ID:wenyujiazhiguan 两年前,电影版《闪光少女》上映,票房远低于预期,业内惋惜声浪不止,更将之纳入“遗珠”系列。线上播出后,也被网友确认,这是一部被错过了的宝藏电影。而随着口碑的发酵,拍摄续集和剧版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 ...  (展开)
纸鹤 2020-12-31 02:09:01

花了三天把剧版也看完了。

花了三天把剧版也看完了。讲真,我觉得剧版除了姐姐那对的戏份有点多,前期还挺有意思,后期我有点腻了直接跳过,再加上剧版千指的选角和配音外,都比影版要好一点。 首先就是,因为时长原因剧里对人物背景进行了补充,几个主要人物都介绍了,特别是关于塔塔的妈妈和李由的爸爸...  (展开)
山高水阔 2020-06-27 00:17:17

喜欢自己,就没有喜欢别人的能力啦,那说白了还是余额不足啊,要不然就是太小气,有余额,但不舍得花,可是感情这种东西,攒起来有什么用啊?——陈惊对陈老师说 第10集:陈老师向冯安宇表白 陈:“ 我是个老师,有疑问就想去解答,而且解题过程不想太复杂。我先把题干告诉你...  (展开)
天道酬勤 2021-10-16 18:26:36

又是一个配角比主角塑造得更丰满的剧

看到一半了,前几集感觉还可以,后面就越来越看不下去了。男主太舔了,女主不是粗神经,是根本就没脑子吧。有的点感觉显得女主太自私太傻逼了。还有502宿舍的塑造,大部分感觉还可以,配角的性格感觉比男女主好多了。本来是冲着音乐去的,但是看到12集音乐的出现频率也太低了吧...  (展开)
某年记 2021-04-06 23:53:33

喜欢本就是主观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记一些台词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加给别人 把灯点亮 理想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其实我觉得摩天轮也是一种风景 > 我再陪你去看清现实 最重要的是陪 > 敢于放弃就一定会收获快乐 是吗hhhh 哈哈哈哈 嗯,而我喜欢麻烦别人,所以也不怕别人来麻烦我。 感情的本金会越来越少吧。 ...  (展开)
不知名嘴碎达人 2020-05-01 20:08:23

去掉明星和老师,就是夏日中的一块西瓜

从整体评价的话我可能只会给五分吧,其实音乐和青春很动人,但是编剧没把比例调配好,其实电视剧版更多在于描绘校园情义,而影版则更注重表现音乐,飒哥这个人物做的好棒,除女主之外第二个潇洒又发光的人设了,演员演的也不错,唉,为什么要加戏老师和大明星啊真的好难看,前...  (展开)
容我再想想 2020-01-13 04:23:40

剧有少年气,但是副cp喧宾夺主

整部剧的台词我很喜欢,有的很现实,有的很戳人心,整部剧都很有少年气,我好喜欢少年这种打打闹闹的欢乐,还有追寻梦想的一腔热血,因为年轻,所以不怕失败。 陈惊一开始看着咋咋呼呼的,但是看她的家庭环境,感觉能生的这么个性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油渣越看越有味道,好帅...  (展开)
小银♡ 2019-12-29 09:42:05

我爱的千指变了

Emmmmm电影最大的特色是“民乐”,主线是民乐与西洋乐的冲突,初衷“编剧鲍鲸鲸曾学了十年民乐,在学校里总被学西洋乐的同学欺负,因此想替14岁的鲍鲸鲸报仇,从而有了该片的创作初衷。”电影也一直围绕冲突展开,而在电视剧这一冲突得到了间接弱化,例如即将毕业的师哥在天台...  (展开)
一只火山 2020-02-01 06:11:08

超好看啊!差点错过的好剧

感冒在家休假几天,binge watching刷完了这部剧。 太好看了,为什么没火呀?也没有任何影评UP主推荐过这个戏,宣发也太烂了!好想骂宣发!啥啊!我在豆瓣往下翻了多少页才翻到这个戏!要不是最近实在找不到剧看,我就要错过它了啊! 剧里女主很可爱,暗恋校草却不脑残,而是积...  (展开)
知趣FunClub 2020-01-04 18:38:28

除了车祸堕胎,国产青春剧也可以这样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你听说过扬琴、古筝、琵琶、中阮还有大堂鼓吗? 网友:退堂鼓我会。先告辞了。 朋友留步,你知道扬琴和大堂鼓是好朋友吗? 据说一个演奏大堂鼓的人喜欢演奏扬琴的人,结果演奏扬琴的人喜欢弹钢琴的人? 谁和谁会比较配? 一部另类的校园青春剧来了。 《闪光少女》 2019.1...  (展开)
肖斯他科维奇 2023-01-30 04:29:57

电视剧扩充挺好的

与电影版比起来,遗憾在于,电影版演奏表演非常出彩的漫展弹奏《权御天下》、上级检查当日民乐西洋乐斗琴以及最后的演播厅演奏这三个戏份,电视剧版都处理的不是很好,而即使不通乐理的普通观众,恰恰是从这三段演奏中感到力量和精彩。当然,本版的出彩在于,增加了陈和煦与冯...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7条)

订阅闪光少女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