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的剧评 (1139)

踏遍青山人未老 2019-08-09 12:04:43

关于韦衙内那些很戳我的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涉及剧透 慎点 以及有点长哦 最新:我一直关注第二季,第一季衙内的演员也是六子里我最喜欢的一个演员,买🎫去首钢冰球馆看过他打篮球。换人这个事情不是剧方和他本人能控制的,他在大陆只拍过大志一部剧,重心还是在tw省,所以也没办法,能拍第二部已经很好了。我还是非...  (展开)
Lime 2019-07-24 16:38:07

【演技赏析】张新成的元仲辛演得有多好?

元仲辛的表情:灵动而准确 元仲辛的表情很灵大家都知道。 但更难的在于,元仲辛这个人必须同时看起来桀骜不驯而又意味深长。 张新成在采访里说过,自己本来觉得演戏应该生活化一点(参见小太阳林杨),但《大宋》的导演要求他每个细节、动作、眼神必须带有内容和意义,因为剧本...  (展开)
小楼昨夜不刮风 2019-07-20 11:55:47

【观感】米禽牧北人物塑造及大结局

这剧大结局,个人觉得并不烂尾,剧中留白颇多,但围绕着“大宋少年志”这个主题该叙述的也叙述了,主角们该谈感情的谈感情,该整事业的整事业,也算明明白白,并没有敷衍了事。 元仲辛逃避了那么多集的感情,观众心心念念的苦衷,合理中虽少了些荡气回肠,却也在最后一集用几分...  (展开)
咸鱼日常 2019-07-03 13:25:41

糖够了,然后呢?(前期有多喜欢,现在有多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边放些追剧感受吧,微博炸号,lof逆流可真不好。 先放在前面解释一下吧,我是从这部剧出来的时候就开始追了,大概前20集的时候我是狂热粉,觉得吹的再很也不为过,人设剧情一流,服化道在我看来还挺好的,至少我能接受,很适合轻喜风悬疑剧,觉着比一般仙侠剧动不动就白衣飘...  (展开)
我的花要枯了 2019-09-05 21:27:39

到底为什么能让一部顶破天6分水准的剧被吹的如此夸张

很多情节看似合理,然而只不过是在编剧设定的逻辑里自圆其说而已,无论哪一个故事单拎出来都是一个笑话而已,看到现在,深刻的觉得整个密阁都是在不停上蹿下跳,不停作,各种作,实际完全没有一点作用。就是乍一看很好看,稍微注意一下就是脑残,一群自以为是的熊孩子自作聪明...  (展开)
momo 2019-07-28 10:02:53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赵简(人物篇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眼界开阔,执着坚定 她是生于古代封建制度下的女子,但她聪慧过人,机智果敢,非池中之物,她尊重父亲,感谢父亲,因为父亲生她育她,给了她与寻常女子不同的眼界与学识,而且父亲虽为王爷却如同普通父亲一样将所有的爱给了她,可以说因为在爱里成长,她才有机会真正地发自内心...  (展开)
随意虎 2019-06-10 00:01:39

一千年前的谍战剧——评新剧《大宋少年志》

白礬樓,後改為豐樂樓,宣和間,更修三層相高,五樓相向,各有飛橋欄檻,明暗相通,珠簾繡額,燈燭晃耀。初開數日,每先到者賞金旗,過一兩夜,則已元夜,則每一瓦隴中皆置蓮燈一盞。——《東京夢華錄》孟元老 这是一部慢热的虚构古装剧,在芒果卫视娱乐化之后,听到芒果出品这...  (展开)
Ada是A不是AI 2020-01-12 13:27:01

假如主角是米禽牧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叫米禽牧北,夏右厢军将领,曾经。 别人说我是少年将才,率万千战士,横扫边疆,屡战屡胜,祈川寨一役,我甚至打败了大宋边疆战神元伯鳍。 我为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可是我却被我亲生父亲送去了大宋牢城营,名义上是为夏做暗探,实际上不过是让我困于大宋,生生世世不得回...  (展开)
青文非 2020-02-16 04:14:16

米禽牧北——对立立场中的男主角

本来是为了张新成看的宋大志,一口气刷完之后意外的在反派Boss米禽牧北的坑底彻底躺平。 米禽牧北的角色定位 七斋对米禽牧北,就像是哈利波特对格林德沃,根本不在一个水平或者说维度上。 七斋是有人保护有人布置任务的少年暗探,完成既定的任务,多半是找东西找人破案,然后把...  (展开)
禁止炸毛 2019-07-06 21:03:41

被宽景甜到翻滚,挥手给好评

暑假真的好闲,看到网上都在推大宋少年志,正好打发时间 刚开始觉得有点浮夸,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剧武打戏都是慢镜头🙃音乐🎵还超级尴尬 算了,不过衙内真的好搞笑,就一傻小子😂 被王宽和裴景的互动甜到捶地,我的天哪!!!腹黑面瘫男和迷糊小可爱😍怎么会有那么可爱...  (展开)
路漫漫 2019-06-16 03:02:20

服化道什么时候成了评判电视剧的根本了?

奔着王倦来看的。剧情不用多说。好。 6个人性格迥异,刻画的很好。个人认为看起来废柴又蠢萌的韦衙内搞笑担当性格也很圈粉,入阁的方式让人笑出猪叫 (´థ౪థ)σ 不足么,服化道一般,被那些打着精美服化道的剧养刁了口味,看这样的服化道自然觉得剧组可怜,但个人认...  (展开)
Asa 2019-08-09 12:13:21

表白小破宋,孤独世界的珍贵力量

一年多前追你好旧时光的时候,有朋友说,觉得我就是喜欢看十八岁这个阶段的电视剧。 事实上不是这样。 在所有剧集中,我无法拒绝的,其实是一群人带着自己的过往,因缘际会,相互扶持一起成长共同前进的故事,并不分古今中外,不论剧集类型,更无关年龄。 振华三部曲当然是超喜...  (展开)
半只桃花醉 2019-07-01 10:14:05

一个事件接着一个事件

开始是元仲辛救哥哥事件,他不相信朝廷也不相信别国,把两方都糊弄,趁乱把哥哥救走,结果老哥不愿意走,随宰执守边关去了。他哥为啥不说明白梁竹的弟弟死是自愿的,而不是他害死的。 然后是几人一起去牢城营找到密文事件。牢城营有西夏贵族,他们在这里是为了让大宋的人厌恶大...  (展开)
醉卧红尘 2019-07-29 10:01:15

为了反转而反转,后期烂尾力不从心

这部剧从头到尾透露着廉价的质感,特效还不如五毛的,特效不行是国产电视剧的通病。但是即使忽略特效问题,编剧为了反转而反转的情况实在太多,以致很多时候不能自圆其说。本剧惯用的手法就是隐藏部分情节叙事后期通过回忆弥补,从而造成剧情上的意外感和反转,这种伎俩偶尔用...  (展开)
执扇求宇 2019-11-21 00:15:21

热血古偶,家国情怀就算了吧

故事及格,可以入手,推理人设满足了妹子恋爱脑少女心,友情爱情战争阴谋一锅烩,说的是一个地下情报机关不惜暴露也要设局招揽一帮毛没长齐的小鬼,名为特工实为义工(就义的义),小鬼们被骗、被利用、被耍、被敷衍过后终于看清了老师的真面目还把机关玩灭了,之后出来单干玩...  (展开)
小吉高、新颜粉 2019-06-13 20:14:22

大宋少年志,恰恰拥有了当下古装剧最缺乏的少年气

一口气看了十二集,无他,就是想写些观剧的感受。 本人对古装剧的服饰、装扮等都不了解,无法像其他学识渊博的读者那样给出评价,就个人而言,圆中心开篇的那个深蓝色外套的装扮令我不满外(下图),其他的看得都挺顺眼的,起码也有好几套不同的服饰能够更换,剧组还算有点资金...  (展开)
憨崽的憨主人 2019-07-05 21:41:22

无意的惊喜。幸甚得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鉴于这是作为一只剧狗的我十多年人生来唯一一部走进心里的剧,非常喜欢的剧,爱不释手的剧,不更新时也要每天看点关于它的剧,超级超级特别特别喜欢!的剧!当然要好好认真地写一篇剧评啦。(含大量剧透~) 咳咳。我们开始吧。 emmm其实刚开始是冲着小太阳我们的小新同学去的,...  (展开)
momo 2019-08-02 17:14:11

纨绔之气,赤子之心—韦原(人物篇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标题即剧透) 名字之谜 从始至终,没有人叫过衙内的名字,即使是太尉韦卓然(衙内的父亲都有如此正义凛然的名字)也只是叫着“我儿子”。本以为衙内的名字将成为七斋最大谜团而结束,不料想却在凭证书信上揭开谜底。 为什么七斋六子中身份最为尊贵的韦衙内连姓名都不配拥有呢...  (展开)
momo 2019-07-08 11:04:21

君子之风—王宽(人物篇一)

君子遵循礼法,恪守原则 “不尊师长可以训诫,劣迹斑斑可以处罚,若无因由,怎能驱逐学子。” “我能看清局势,依旧不服。” “有一点小小的难处,王某一生从不说谎。” “婚约是律法所定,岂能违背,不把生辰贴换回来,这婚约就还算数。” “律法礼教守的是自己那颗心,与外人...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56 57 后页> (共1139条)

订阅大宋少年志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