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中国的剧评 (3)

coclesalis 2018-05-02 01:18:37

出场戏曲名家完全汇总(超慢速更新)

导语 关于这档节目的文化意义和对国粹的宣传效果,关系到传统文化如何创新与推广的政治性风向,我无法多加评判,只能说这是见仁见智的。假如且放下这些不谈,只把节目当做普通的综艺来看看架构和制作,那么显而易见的是,每一期节目中指导老师的教学风格和对节目效果的定位都不...  (展开)
洛天依 2018-07-03 14:40:17

京剧的美是一种极致的美

京剧的美是一种极致的美,内在外在都是内涵。这个综艺节目真人秀部分没有那么多的矫情,而名家点评的宽容性也提现了京剧艺术的包容性,没有死板的教授,而是通过体会领悟来表现唱念做打,唱词的中州韵、胡广音,尖团字种种表现都是一种极致,化妆就三种颜色能画出百样人生,戏...  (展开)
Jeffery 2018-03-12 22:20:19

发觉文化,挖掘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是一档好节目! 我是一名高中生,是一个非常喜欢传统文化的人。最近因为听了王泓翔翻唱的《梨花颂》以及上周五在《歌手》舞台上霍尊翻唱的《红颜劫》,对京剧(片面的说,我意思是应该是带有戏腔的歌曲吧)的喜爱猛增。小时候,我其实有点儿讨厌CCTV 第十一频道整日里播放...  (展开)

订阅传承中国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