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鳄遗产 Lake Placid: Legacy (2018)

导演: 达雷尔·鲁特 Darrell Roodt
主演: 凯瑟琳·巴雷尔 / 蒂姆·罗尊 / 赛·班尼特 / 格雷格·克列克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5-28(美国)
片长: 90
又名: 普莱西德湖:传奇
IMDb: tt7875948
5星
2.2%
4星
1.9%
3星
11.5%
2星
25.8%
1星
58.6%
好于 3% 恐怖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史前巨鳄遗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sdandrew 看过 2018-08-29 19:17:11

我居然看完如此sb电影 WAP

6 白狼 看过 2018-09-11 17:19:59

看到最后才NMB知道,女主原来是蓝翔驾校毕业的!

5 电灯泡 看过 2018-08-26 15:40:20

遗产发掘小队为了博取推特粉丝,这次接受挑战进入止水湖,却意外遭遇无良基因公司留下的DNA改造怪物……史前巨鳄与现代鳄鱼的混血种,一场撕逼大战迫在眉睫……

6 醉梦轩主人 看过 2018-09-07 23:34:05

对白和演技是硬伤 废话真的太多了。比史前巨鳄系列还要烂 也是辛苦字幕了。

8 rara200 看过 2018-08-31 23:45:01

我居然也看完如此sb电影

> 更多短评 1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史前巨鳄遗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floyd999999 2018-09-17 07:39:59

痴呆(简评,Lake Placid: Legacy)

观影日记 2018年9月8日 观影状态:休闲 观影体验:愣逼 美国电影《Lake Placid: Legacy》(史前巨鳄遗产) 作品类型:恐怖 主要演员:Katherine Barrell、Sai Bennett、Tim Rozon 故事概述:讲述Sam一行七人为了“赏金”踏入“巨鳄”禁区,结果一切都是骗局,七人被混种鳄鱼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9-09 00:41:25

其实巨鳄就是恐鳄

1940年,一支来自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发掘队伍在德克萨斯州的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发现了一具巨型鳄类的化石,其在1954年才被埃德温·H·科尔伯特(Edwin H. Colbert)和罗兰·T·伯德(Roland T. Bird)描述。起初这具巨大的鳄类化石被命名为怖鳄(Phobosu...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老美的尿性 来自XYZ 2019-09-29 06:28: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史前巨鳄遗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