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动彩虹 Riot (2018)

导演: 杰弗里·沃克
编剧: 嘉莉·安德森 / 葛瑞格·沃特斯
主演: 达蒙·海瑞曼 / 凯特·波克斯 / 泽维尔·塞缪尔 / 杰西卡·德·古维 / 乔什·邝·塔特 / 本尼迪克·哈迪 / 汉娜·曼根·劳伦斯 / 肖恩·马丁代尔
类型: 剧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s://tv.press.abc.net.au/cameras-roll-on-telemovie-riot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2-25(澳大利亚)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彩虹暴动
IMDb: tt7328908
5星
18.9%
4星
41.2%
3星
31.6%
2星
5.5%
1星
2.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暴动彩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天马星 看过 2018-05-19 23:58:28

整体感觉像「每分钟120击」和「骄傲」的温润如玉中和版,不过结尾血性了一把,回归了主题: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血泪。最后大卫鲍伊的「Heroes」出来,配着真实的历史照片,果真要飙泪。

1 Q·ian·Sivan 看过 2018-05-28 03:21:31

「If you're not prepared to lose it all, you never change anything.」「If we only fight the battles what we're gonna win, there'd be no point getting up in the morning.」「Stop police attacks! On gays, wom... 「If you're not prepared to lose it all, you never change anything.」「If we only fight the battles what we're gonna win, there'd be no point getting up in the morning.」「Stop police attacks! On gays, women and blacks!」【♫David Bowie - Heroes♫】 (展开)

0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05-24 13:24:46

还是沾了题材的光,导演本身叙事能力不行,乱之又乱。

0 果樹 看过 2018-07-28 10:29:06

故事真的没讲好,拍的也太杂乱了。

11 看过 2018-05-19 22:06:56

人權都是血淚爭取來的,致敬這些偉大的人。Sing if you're glad to be gay. Sing if you're happy that way.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暴动彩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线播放 来自坚果兄弟 2018-12-21 18:33: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暴动彩虹》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暴动彩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