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女婿 สะใภ้กาฝาก (2018)

主演: Art Pasut / 查妮达·彭西皮帕特 / 帕贡·塔纳瓦林柴 / 纳塔朋·迪洛那瓦立 / Chanvanathorn
类型: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8-01-07(泰国)
季数: 1
集数: 29
单集片长: 48分钟
又名: Sapaikafak
暂无评分

寄生女婿的分集短评 · · · · · ·

寄生女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BCDEFG 看过 2021-01-29 23:57:21

我真的 这剧我无语了 maxtul不是官配 各自有cp不说 剧情啥玩意 完全快进可MT出现片段看的 要是不跳着看 我眼睛得死 而且 这剧里 为啥tul的衣服都那么丑 导演你有毒吧 就算他俩不官配 你把他俩放一个剧里各自cp你膈应谁那 他俩的剧我从来没打过一⭐ 到这剧 我忍无可忍

0 看过 2020-02-07 22:54:25

东东超可爱

0 草莓牛奶 看过 2020-12-06 03:25:37

就……挺尬,毕竟我说麦冬粉……所以说,前夫哥抱歉,还是max最配我东东!

1 嘛哩嘛哩呗呗塔 看过 2018-02-27 15:10:47

看完E1-5 kk夫夫各自出演的支线cut,弃剧。天府泰剧翻译,kk夫夫在这里面各有CP,剧情有点迷,应该没开滤镜,终于看到了他们本来的肤色。

0 . 看过 2018-04-14 13:05:48

很无聊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寄生女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寄生女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