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莎的风流娘儿们 RSC Live: The Merry Wives of Windsor (2018)

导演: Fiona Laird
编剧: William Shakespeare
主演: 大卫·特洛夫顿 / 卢克·纽伯里 / 丽贝卡·莱西 / Beth Cordingly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s://www.rsc.org.uk/the-Merry-wives-of-windsor/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12(英国)
片长: 180分钟
又名: 温莎的风流寡妇 / 温莎的风流妇人
IMDb: tt7510256
5星
17.1%
4星
52.5%
3星
24.2%
2星
5.0%
1星
1.3%

温莎的风流娘儿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Mr. Infamous 看过 2019-08-31 21:58:36

其实是个挺粗俗的闹剧,连服饰都探头探脑的男主实名“棒!约翰”。前三分之一没跟上节拍,只能get到口音的重要性,不然cut off his ears变成cut off his arse,而count变成cunt。后面渐入佳境,只是摆脱不了土土的感觉,女王怕是也好这口?非常直男气质的剧目,倒有几个gayish的角色和演员,剧末还有同性婚姻,非常腐国,加分。三星半。@资料馆,RSC

5 大仓酱 看过 2018-10-28 13:57:04

Mistress.Ford 的臀腿线条太美了,整场演出我的视线都没离开过。

3 雅俊Yajun 看过 2019-08-17 22:30:08

3.5。嘻嘻哈哈3小时,能写《驯悍记》也能写《风流主妇》,精分莎士比亚。亮相也舞,谢幕也舞,熟悉的皇莎配方。现场乐队好评,键盘和贝斯混搭伊丽莎白时期弦乐器,有趣的尝试。(豆瓣译名大误,是merry wives又不是merry widows寡妇你个鬼...

1 熊猫 看过 2019-08-10 18:52:10

人家没丧夫 能不能改个名字 不是寡妇

2 基瑞尔 看过 2019-07-27 22:15:00

被“大牌真人秀混搭The Tudors”的组合再诠释莎剧的设定所吸引,一度是最为期待的RSC制作。不可否认编剧的创新值得赞赏,但与之而来带来的杂乱与过于失真还是组成了硬伤。当然观感还是欢乐的,David Troughton的表演压过了其他人。

> 更多短评 1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温莎的风流娘儿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I love it 来自keltt_ 1 回应 2019-09-22 07:07: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温莎的风流娘儿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