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声地说 小さな声で囁いて (2018)

导演: 山本英
编剧: 山本英 / 山崎陽平
主演: 大場みなみ / 飯田芳 / 山崎陽平 / 中野目理恵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09-12(PIA电影节)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Speak Low
IMDb: tt9070628
暂无评分

小声地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デブリ 看过 2018-09-15 12:14:15

一部「热海」电影。

0 沈念 看过 2019-09-23 20:18:36

喜欢这种段落式的松散的联结感。导演很会拍氛围,虽然结局收得不是最好,感觉一直提着的一口气突然散了,又没有达到豁然开朗感,不至于是败笔,但总觉得可以有更好的方案。不过还是要感叹下,东艺大的毕业作品真是了不起,一个个怎么都这么有灵气。

0 kipuka 看过 2023-11-07 14:27:26 日本

3.5 很喜欢カラオケ的シーン。睡梦中被投食的鱼饵、吵架时抱怨的「5歳児」「いつも大声で」「赤くなってない」…感情珍贵的闪光就藏在这些并非纯白的空间里。时不时感受到的脚本、意味不明的空镜和意味过明的比喻,未熟なところだね。

0 clackamas 看过 2019-03-21 23:10:18

热海的意大利旅行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声地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声地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