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波尔波特和红色高棉 Cambodia, Pol Pot and the Khmer Rouge (2012)

导演: Shane O'Sulliva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3ddproductions.com/documentary/features/cambodia-pol-pot-the-khmer-roug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上映日期: 2012(法国)
片长: 42
IMDb: tt3036210
5星
40.4%
4星
43.1%
3星
13.8%
2星
1.8%
1星
0.9%

柬埔寨,波尔波特和红色高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水包酱 看过 2022-11-28 07:53:43 法国

当权者眼里 没有永远的友或敌 更没有同情心和正义 唯有永远的利益 而那些每天努力生活的一条条生命 都只是他们按下战争按钮时预估的大致数字 野心版图中不计一切的“代价”罢了

24 陷入你眉间 看过 2018-07-24 17:32:32

我希望未来善待柬埔寨。不幸的是,全世界任然保持安靜。

83 破罐子 看过 2018-10-24 15:04:21

………………仅一章的教程都被删了 还在功大于过 还在说艰难探索…………

15 浮世绘 看过 2018-03-21 23:04:05

大概讲了一下前因后果,看到柬埔寨1988年恢复大学,2010年才开始审判那些人,觉得历史离着好近。那位姐姐遇害的幸存者说的挺好的,只有努力生活的更美好才是对过去的真正反击。(16年时去了柬埔寨,还吐槽他们首都都非常落后,看了这个纪录片,他们现在可以平静的生活真是太不容易了

5 momo 看过 2023-02-04 17:22:57 浙江

冷战的牺牲品。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柬埔寨人民经历了地狱般的岁月,不幸的是全世界依然保持沉默。”类似于一个种族被屠戮而没有留下痕迹。 老去的领袖没有悔意,死亡抹灭了他本该承受的惩罚。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柬埔寨,波尔波特和红色高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骚小孩 2023-08-21 21:14:51

如其所是地记录

《柬埔寨高棉政权》不真实是另一种真实可见 洞察真相需要时间。正视真相更加需要时间。 但求娱乐的语境把艺术创作需要的真实感逼到了最后的边缘。也许很快就真的不再有那种质朴的真实了。但现实真实永远都不会真的被扼杀。到处都是谎言堆砌,到处都是虚像假作?谎言堆砌的形态...  (展开)
Shōgo. 2023-04-05 15:07:35

或許並不是我們“創造”好時代,而只是恰好“生在”“好”時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波爾佈特領導的柬埔寨共產黨吸引了很多佛僧,後者教義本也主張捨棄俗世財產和情感聯繫。1963年波爾佈特成為黨領袖。1970年3月,國王西哈努克在出國期間遭到前首相政變奪權,中國從中撮合,讓國王與波爾佈特合作,對於柬埔寨農民來說,神聖國王和波爾佈特開始從屬同一陣營。1975...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火柴人 2019-09-02 20:07:07

他 作者 火柴人 他,一生俭朴,极度清廉,克勤克俭,身无余财,死的时候,身无分文,家产只有一把蒲扇。 他,热爱理想,智商极高,留学法国,意气风发,道德崇高,热血澎湃,为了理想,甘愿放弃富家子弟身份,钻入丛林,为了解放全世界而甘愿承受炼狱的苦难。 他,热爱劳动,踏...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on line 来自照夜白 15 回应 2024-04-09 13:14:20
非常想看 来自小吞同学 2021-07-24 23:37: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柬埔寨,波尔波特和红色高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