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通缉令 Red Notice (2021)

5星
6.6%
4星
22.3%
3星
54.9%
2星
14.0%
1星
2.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红色通缉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700 条 )

热门 /  最新 / 

720 蓝毛水怪 看过 2021-11-14 10:47:33

下一次Ed Sheeran被抓:我出演过 《权力的游戏》 和 《红色通缉令》。

1264 Lexlo 看过 2021-11-12 17:06:38

就很俗,你完全看海报三人就知道的,谁负责穿高叉裙露腿吸引注意力,谁负责大块头砰砰砰,谁负责身手矫健和大块头弄搞笑元素,标准爆米花片,看个乐子

828 冰镇绿豆汤 看过 2021-11-13 13:47:26

大杂烩,各个桥段应该是Netflix靠大数据算出来的组合收益较优解

679 未名 看过 2021-11-14 14:51:07

为什么有吴京一闪而过?😂

620 殇潮|Enigma 看过 2021-11-12 20:23:34

RR是打算一辈子都一条路走到底了吗

> 更多短评 267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色通缉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连城易脆 2021-11-18 09:36:45

网飞“只给钱”,是个错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IFeng电影】零创新的“大数据电影”你要一直看下去吗? 设想一下,你是一家大型影视公司的决策者,手握2亿美金预算。 有人找上门来,说有这样一个电影项目,打算找“巨石”强森和“死侍”瑞安·雷诺兹担纲双男主,女主邀请“神奇女侠”盖尔·加朵。 影片讲述...  (展开)
假货 2021-11-13 21:26:51

一台红色的敞篷防弹跑车

周六扁桃体发炎,什么都做不了,窝在家里看完了这部电影 整部电影,除了最后结局的反转雷到我尬点外,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那台让小贱贱花了三十秒介绍它的希特勒的防弹敞篷跑车。 外观漂亮,还有2厘米厚钢板,加强装甲钢板,防弹玻璃,24克拉金内饰,全球限量4台 是呀,多么强的既...  (展开)
大聪 2021-11-25 22:19:56

《红色通缉令》解析!看美美的加朵就好啦!还需要剧情逻辑吗?

YO,这部电影!据说网飞有史以来投资最大花了2亿美金打造的《红色通缉令》! 在影片还没上线之前,我就已经强烈关注了!为什么!还用问为什么吗!看看这海报三个大人头!多么成功的商业组合呀! 加朵负责美美哒!巨石强森负责壮壮哒!瑞安·雷诺兹当然继续负责贱贱哒! 商业片...  (展开)
jparcher 2021-11-14 00:51:59

《红色通缉令》这个名字不好,应该叫做《父仇者联盟》

5.5分,Netflix,卖腐,碰瓷《神奇女侠》,基本上几个标签贴上去熟悉的人就已经知道这是什么一部电影了,某种意义上看大数据算的很准,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都挺适合这样的角色,雷诺兹基本就是我心中的美国沈腾,盖尔加朵从女权斗士回到了速度与激情里面女尤物以及对被物化的女性的...  (展开)
去你爹的 2021-12-06 11:02:23

一场关于爹的自我救赎 and 彼此救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朋友事先警告了我:“真的很烂。”但我还是有些好奇,RR这么一片一新高,到底他还能摆烂到何种程度——well,答案是“烂无止境”。 巨石强森开篇跟着一群意大利刑警一起杀入博物馆,莫名其妙的意大利女警官随即对博物馆管理人员提出意见:“你们完几把蛋了!那蛋给人偷啦!”...  (展开)
阿懒 2021-11-18 22:18:53

大块头+死侍+好美丽与三颗蛋的故事

偷三颗蛋发展的整件事就挺可笑的,最后买家被抓了真是蠢到极点,也幸好安排他被抓了,不然这么高调还没被抓的话又落下一个槽点。(还有那个军火商也是智力不高的样子。) 作为爆米花电影来说,能看,主要因为角色做事逻辑都符合角色设定本身,这就比很多电影高出很多了(其实做...  (展开)
negallee 2022-04-23 21:43:39

套路电影,但是深得我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你看到道恩强森,你就知道,他会是一个值得信赖,有点幽默,比较能打的硬汉;当你看到瑞安·雷诺兹,你就知道这是个话痨,而且有点贱,但是并不算坏人;当你看到盖尔加朵,你就知道这是一个性感女神,造型百变,而且总有淡淡的从容。 当这个三个角色固定的主演出现在同一部电...  (展开)
妙介子 2021-12-14 20:55:06

爽点密集全程无脑的纯爽片——《红色通缉令》

今天聊聊美国电影《红色通缉令》。 片名Red Notice (2021),别名红色大贱谍。 《红色通缉令》是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和盖尔·加朵(Gal Gadot)联袂出演的一部娱乐爽片。 一群国际大盗瞄准稀世珍宝,策划了一系列盗宝活动。 《红色通缉...  (展开)
十二 2022-09-01 18:49:35

还行吧,小亮点是有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爽片没啥值得写的,影评一水骂烂片给我看笑了。网飞今年的烂片我还真看了不少,某些甚至堪称洗钱,相比之下这是我觉得今年看过的网飞里为数不多的及格片了。 本来其实也是三星,毕竟剧情确实比较俗,打斗可能也没达到直男们的G点,结局也略套路,甚至不如保镖老婆那部,至...  (展开)
Henry 2021-11-16 13:44:34

难得的典型娱乐片

其实颇怀念以前那个美好的电影黄金时代:好莱坞、港片,都无脑生产一堆娱乐片,俊男美女跑车游艇赏心悦目,看007不用担心他死,总会最后关头力挽狂澜,周星驰拍搞笑片,偶尔也能不小心拍出有深度的大话西游来,其实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玛丽莲梦露拍过啥有深度的电影吗?...  (展开)

> 更多影评 88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色通缉令的评论:
feed: rss 2.0